CIMG8193  

關島租車實在很簡單,所以寫【攻略】好像太聳動了點...XD

如果要去南部環島or自助婚紗,租車實在太方便了,旅行社推的南部環島3hr至少要美金45/人起跳喔,我們租車一天只要美金49耶~要是有多人平分就更划算囉~而且想去哪停多久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我們出發去關島前,今年也去過的朋友A.B請益,A友告訴我去關島絕對不要坐計程車,因為很貴。(我的字典裡沒有計程車~~)

B友有租車提醒我們租車注意事項兩點 :

1.只需帶台灣駕照,不必辦國際駕照。

2.下車要用鑰匙鎖車門,以防扒手。(關島很多租車沒有中控鎖)

然後我們就出發囉~~

CIMG8386 

關島可以租車的地方滿多的,像機場就有2、3間吧!我們抵達關島機場的時候,趁等人時去拿了租車價格表,了解一下行情。因為有了上次在希臘租車的經驗,我覺得在飯店租車滿方便的也有保障,然後在回飯店時,也趁等待Chick In時去詢問租車的價格。然後發生一件比較不公平的事情,我們住的HILTON飯店裡,其中一個INFORMATION,我想問租車資訊,她問我是來自哪裡,我說TAIWAN,她回我【這裡是JAPAN、KOREA  ONLY】... 

天無絕人之路,HILTON飯店裡還有好幾間租車處啦,我們就在飯店大廳旁的Budget詢問租車價格(用英文),大致上就分車子小、中、大;車種;保險☞這些關係到租金喔~ 由於我們是纖細小夫妻,所以就想租最小最便宜的Yaris,不過因為明天才要用車,所以我們決定明早再來租。

租車英文不通沒關係

隔天早上我來租車時正在等候前面的日本小姐簽約,日本小姐用日文正在問很多問題...終於換到我了,於是我用流利的英文?說明我要租車,然後這位伯伯也用【流利的中文】問我,要租什麼樣的車? ......昨天的小姐也是用英文回我的,今天這位伯伯超強,日文、中文都會,而且超級標準...btw,雖然可以用中文超級方便,想問的問題都可以盡量問,可是少了一點出國的fu啦...

不過今天我們慢了一步,所有的小型車都被租走了,伯伯向我們推薦僅剩的中型車,雖然貴一點點,不過伯伯說這台車超新很好開而且是【自動鎖】,我們就決定租啦,老公香吉還很假仙的拿出"國際駕照"(因為當初去希臘辦的還沒到期想物盡其用),沒想到伯伯資料key一key突然問說,[老公還沒滿25歲嗎?這樣要保全險喔~]全險好像頗貴的,幸好我有帶駕照去,然後也滿25歲了...(看也知道老公只小我幾天吧!!亨~)

IMG_7149  

租車資訊

租車地點:關島希爾頓飯店

租車公司:Budget

租車費用:49美金 / 24小時 (不含保險)

我們租的車款: 中型 / Hyundai 現代汽車 / 2011年 出產  

租車注意事項

☞Budget公司未滿25歲要保全險喔~(其他租車公司可能沒規定)

☞取車的時候要仔細檢查&拍照

☞取車時油是滿的,還車時也需要加滿油

☞多一個人駕駛,要多加10美金喔

CIMG8387  CIMG8211 

☞車內裝很新而且很寬敞,香吉頗喜歡。

CIMG8377 CIMG8381 CIMG8382 CIMG8383  CIMG8385   

看到香吉先生在開車了嗎? 對啦,我們偷偷做了違法的事情,因為是用我的駕照去租車的,一開始真的是我開車,不過我還穿很憋的魚尾婚紗+高跟鞋開車,實在是有點不方便又有點危險呢...說實在的,在路上遇到警察的時候,我也有點緊張,想起租車伯伯交代香吉不能開車...恩,出門在外就是凡是注意安全囉! 

我覺得在飯店租車非常方便,也很有保障!取車的時候就走到停車場,還車的時候也停在飯店停車場,另外我想能在飯店內做生意的應該都不會被騙啦!而且我們對這次租的車非常滿意,當然是因為它很新2011年的,我拍照的時候幾乎跟全新的一樣...也滿好開的,而且還是中控鎖(關島很多沒中控鎖),比較不怕小偷,我朋友同一年來還是租到要手動上鎖的喔~空間也算大的,我們晚上載三個阿姨去購物也坐的滿舒適的。香吉也誇這台車流線滿好看的。

如果跟我們一樣膽大心細的,就可以和我們一樣不買保險;若是想要比較有保障的,就花點錢買保險喔~

關島租車真的超 EASY!!

喔對了~關島是自助加油喔!!!我們不太會用還硬去商店把店員拖出來幫忙XD

arrow
arrow

    濃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