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8197  

當初把這張照片po在FB的時候,好多人問我在關島辦婚禮要花多少錢or老公好疼妳,妳們婚禮一定花很多錢。

實際上我們沒有在關島結婚啦! 這次我們是去關島參加婚禮順便【自助/自拍婚紗】。所以花的費用就是兩人的機+酒以及吃喝玩樂,和一般到關島旅遊是差不多的。所以想自助婚紗的人,也可以像我們一樣帶著婚紗、腳架就出發。當然有預算的還可以租借教堂,甚至帶著攝影師、彩妝師一起同行。

【關島】已經把"來關島結婚"這件事經營的很壯大了,所以他們【結婚用】教堂都很漂亮,結婚用教堂就是專門租借給新人,通常附屬在飯店之下,一般人應該是不能隨意進去拍照;【大眾用】教堂就比較普通,大眾用就是一般人真的會去做禮拜的教堂,外觀保養的不如營業用的好,不過我想若是攝影大師和ps高手一樣可以把大眾用教堂拍得很美的。(但關島居民覺得關島最美的教堂是他們的禮拜教堂喔~)

如果有計畫要自助婚紗又喜歡教堂和藍天白雲的,關島值得推薦。

優點有:

☞不需簽證,台灣飛關島只需要3.5小時。

☞關島租車超方便(只需帶台灣駕照),且和台灣一樣是左駕。

☞關島很小(約兩個台北市大),不易迷路,一天可環島且很容易。

☞英文不用太好(觀光超發達)。

這次出發關島,也是倉促下決定的,不過有了上次希臘自助婚紗的經驗,這次我們帶的東西更豐富...婚紗也和上次不同,帶了一件甜心領魚尾婚紗&捧花。但我們拍照的時間很短,下午就要趕回飯店參加婚禮,來分享我們快速環島的自助婚紗照吧~

聖普羅帕斯教堂 St. Probus Holy Chapel

CIMG8198

我們戲稱【蛋蛋教堂】,教堂的門像一顆雞蛋,也是取其"誕生"的意思。蛋蛋教堂就在我們住的希爾頓飯店裡面,所以這裡就是我們的第一站,要進入蛋蛋教堂的路上會有一塊指標用英文寫著【參加婚禮&住宿旅客only】,不知道外人是否能輕易進入。我們是直接把車開進教堂門口,也沒有人問我們是否住希爾頓,我穿白紗應該看起來也不像參加婚禮吧~(摸下巴)。

其實出發前有上網爬文,遊客要進入教堂似乎不容易,所以我們下車後,看見加長禮車裡的人下車了,我嚇了一跳以為這麼快就要被趕走了,沒想到對方充滿善意的跟我們說,【來這裡拍照,把禮車也拍進去,回去要拿給媽媽看。】然後就走到一旁去了。天阿~我真是受寵若驚!!!我們喀嚓、喀嚓拍了幾張之後,教堂的門打開了,婚禮攝影師也stand by,小鳥膽的我很怕新娘生氣?就快速衝回車上了。

不知若是沒有立馬衝回車上,新娘會不會大方的讓我進去拍張照呢??!!

離開希爾頓飯店後就開始我們的【南部環島】拍婚紗了。

飯店的人告訴我們,關島最美的海岸就在南部喔~~~

☞聖地牙尼西歐教堂San Dionisio Church

CIMG8213  

環島第一個遇到的教堂,這裡是教堂對面的大十字架,這裡風景很美,就在這裡許下山盟海誓吧~

 CIMG8214 CIMG8215 

教堂本人在這裡,這是當地人真的會來禮拜的教堂。由於香吉覺得這個教堂很普通,居然亂拍"一張",所以我也僅存這張奇怪的構圖可以分享...

CIMG8216 

☞接下來是看到美景就停車下來拍照,南部的景點都小小的喔~要眼觀四面,仔細看。

CIMG8222  

這裡的風景好漂亮,我好喜歡這一張 ♥果然是關島最美的海岸。

CIMG8220   

 

CIMG8223 CIMG8225 

 ☞關島的吉祥物是【牛】喔~我居然在這裡遇見活生生的牛呢~看來我非常LUCKY呢!!只是我有點害怕,旁邊這位大哥一直跟我說不用怕,然後抓著牛靠近我,明明是我不敢靠近,對不起阿~牛兒~

CIMG8230 

 ☞馬利索修道院 EL Komobento

CIMG8232

CIMG8231  

CIMG8234

 ☞這裡是別人家庭園,插了一個大大的十字架覺得很特別,南部環島的沿路中還真沒看到高樓呢...

CIMG8235 CIMG8237 

關島最美麗的教堂♥

☞聖約瑟教堂(St Joseph Church)

CIMG8242 CIMG8243 CIMG8246 CIMG8249 CIMG8250 CIMG8253 

☞水星教堂 Aqua Stella Chapel

CIMG8257 CIMG8258 CIMG8259 CIMG8260  CIMG8267  

水星教堂位於希爾頓飯店內,言下之意就是我們終於趕回飯店了,趁還有一點時間來到水星教堂拍照。我們三番兩次經過水星教堂都發現沒有人在舉行婚禮,於是我們就大辣辣的進來拍照啦~當時,不知為何沒有把後面那扇大門打開瞧瞧,裡面似乎也很漂亮喔~反而這次回來又跑去蛋蛋教堂看能不能進去,結果又有人在辦婚禮,膽小的我又逃走了,真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水星的那扇大門卻沒去試著開開看。看來一樣在希爾頓飯店,蛋蛋教堂的生意好很多耶~

這次因為趕著參加婚禮,所以我們環島拍婚紗非常趕時間,要是關島的太陽也8點才下山就好了,我們就可以拍到更多美麗的照片,還有很多間漂亮的【結婚用】教堂沒拍到呢!若是要關島自助拍婚紗,還是得空出一天才夠喔,半天就會像我們留下點遺憾...


arrow
arrow

    濃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