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小閔相約看電影,幾乎每個星期都去看電影的我們居然已經三星期左右沒去看電影啦!因為我們最近都在準備結婚的事情,好忙!!本來打定主意休息一天不準備結婚的事情,沒想到去看電影的我們還是順道去看了結婚場地,西裝,結婚對戒,真的是強迫症,很認真吧!

最近有好多想看的電影喔,情人節當天想去看電影結果場場都大爆滿(sold out ),決定去逛街(看西裝,結婚場地).結果今天平日去也是好滿[陣頭],[愛]都剩下前三排,我們可是很早去買票喔,反而外國的片都還有好位置耶!國片真的好夯喔~還好有人退票讓我們買到第六排,嘻嘻

陣頭我覺得好立志喔,[老爸說你想選什麼路都可以,就是一條路不要選,放棄這條路.]我也要這樣來為自己打氣了:D電影也打親情牌,我對這種老梗的親情牌還是招架不住啦,是來騙我眼淚的嘛

最近NBA林書豪打球也是非常精彩好看,他一直讓我想到電影[魔球]的劇情,他好棒好棒!!!

有空再分享我們最近看的西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濃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