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來台北時特別幫我慶生耶~還帶了禮物好感動♥嗚嗚嗚~~

我們是去吃公館的MOMO已經來吃了好幾次了,每次都要吃好多好多肉~呵呵呵~
但是它好像是租約的關係只營業到2/15(它們沒放過2/14好聰明!)
不然只在公館捷運站一號出口樓上超方便的.

我們三人吃了N盤牛肉,4盤豬肉,因為我不吃牛肉所以豬肉幾乎都我吃的...吃完變成小豬豬.


姊姊送我的禮物~左到右是:Kitty沐浴膠,StriVectin-SD皺效奇蹟角質霜和StriVectin-SD皺效奇奇蹟眼霜.
還有小香水,超多的好幸福!!!而且25歲正是要使用眼霜的時候了,我好需要喔~

謝謝姊姊~~希望我25歲的眼睛比20歲還要會放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濃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