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一些我和老公在希臘度蜜月時寫的一些"私密日記"。
原來是想記錄每天當下的心情和發生的重大事件,結果寫到後來寫給家人朋友的明信片都寫不完了,最後只能靠寫給對方的明信片來回味囉~

不過明信片在運送過程中大家都能看得到的,當然會比較正經。私密日記就...
就老公寫的比較私密而已。。。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5/12 希臘蜜月DAY 2
 
我 :早上5:37到了安曼機場,找到休息座位時,閔公才發現眼鏡盒忘在飛機上了...幸好冰雪聰明的我去找了服務人員用流利的English問,找回來了。^+++^


我 :AM 10:45 仍然在等轉機,安曼機場不大,貨幣也滿貴的。繞了幾圈,結果在星巴克買了一杯拿鐵價格3.~(安曼的幣值JD),用老公的卡刷(滿危險的,簽名店員看都不看) Tax16%...好貴...
   
   *空少說我很水,送我一顆蓮霧。

老公 :待機真的好久,睡覺還被好色(老婆說的)阿逗仔吵醒。
  
  *蓮霧事件真是無言,老婆去廁所回來衣服都破了卻只帶回一顆蓮霧,空少好小氣!

  


(iPhone4s的前鏡頭畫素太低意外讓我素顏也可以分享...)
--------------------------------分隔線--------------------------------------------

在漫長的飛行後終於抵達安曼機場,但一下飛機進入轉機區休息區時,閔公子就發現他的眼鏡盒忘在機上了...
重要的是眼鏡盒裡的隱形眼鏡,我們這麼愛水的閔公子難道接下來的10幾天中都要帶著眼鏡嗎?
我想是不可能的,他應該寧願看不清楚被我牽著走吧...

為何閔公子的隱形眼鏡要放在眼鏡盒中呢?
答案就是:閔公子太愛水了,堅持飛安曼後才要換成眼鏡和卸妝。(台灣飛香港時還是要保持帥勁)     (↑↑↑我有說溜什麼嗎?)
身為閔公子微服出巡旁的臣妾,當然義不容辭的為閔公子詢問盡最大的努力尋回來,當然是用簡單的英文去問,我可是獨自站在他們的辦公室前守候超久的...找回的那一刻真的覺得我好強喔!

接著安曼轉機等候的時間真的超長,免稅購物區也很小超無聊的...我轉了十幾圈就想買東西,但換算匯率超貴的...(比歐元再貴一些)在思索著要用歐元去換JD或是直接刷卡,最後就帶著老公的卡買了杯星巴克,老公在顧行李所以是我簽名的...(不要學...)
恩~也是想看他們會多仔細確認我們的簽名,結果是看都沒看...呵呵~信用卡要好好收著阿~

*特別備註飛機艷遇事件,但老公寫得太好笑了...我的衣服破了是真的,已經把它留在克里特島安度晚年。

5/12的蜜月飛行日記暫告一段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濃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