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動物系妝髮是~~~貓咪♥

日本好流行動物系彩妝,真的超萌的~~
不過我種妝容對日本女生來說應該還算是【微盛妝】吧?
簡單的來介紹貓咪髮型怎麼綁,還有貓咪妝容的關鍵。

 ↑我的手機殼是不是好可愛♥


【髮型】頭髮的部分,還是有妹妹頭或是劉海片和貓耳朵配起來才會比較可愛~~至於我本身的瀏海是長過臉的,平日是中分,為了梳貓咪造型就梳了劉海囉~不然用中分會怪怪的...

 造型重點 a 瀏海 : 要是和我一樣長瀏海的就把瀏海埢埢埢到側邊,用小黑夾固定。
                      妹妹頭的輕鬆略過。
                  b 貓耳朵: 中分後左右各網內捲捲捲,小技巧是要膨膨的小誇張。很簡單吧~~~XD
 
             

【妝容】是仿popteen內頁介紹的貓咪彩妝,不過是店內翻閱沒有翻拍雜誌~只記得貓咪腳印和彩色交叉眼影,所以沒仿的很像就是  了...

眼睛部分是關鍵喔~

眼線:上眼線部分畫橫向開眼頭;下眼線部分用咖啡色填補到眼球下方,咖啡色看起來會比較溫柔。上下眼線眼尾部分是長【< ,>】。

上睫毛:水滴狀眼型貼法是,黑眼球的部分往上翹,眼尾的地方往下垂。
下睫毛:每兩束為一單位黏,間隔一小段黏一束,一眼黏三束即可。

貓咪腳印: 當作畫圖一樣用眼線筆畫一個大圈圈和三個小圈圈,真的很容易,keke。
 



眼影:粉紅和黃色為一組,畫個三組在眼尾。(我是用歌劇魅影彩盤)
 


腮紅:再配合上【酒醉腮紅】就太完美了~~酒醉腮紅就再眼睛下方喔,顧名思義就是喝完酒微醺的模樣。
 

這種造型也適合網拍妹妹喔~






放上一張和剛出生小貓合照~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濃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