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戴假睫毛...覺得自己不太適合帶假睫毛...一年中沒什麼機會戴假睫毛...因為我很不喜歡睫毛很長很濃密但是眼神卻很空洞的感覺,或是睫毛的塑膠or尼龍造成的反光,感覺質感很差...但是最近要準備拍婚紗了,便開始試戴身邊的假睫毛們,我可不想造型師幫我貼壞的假睫毛壞了整本相本,眼睛有靈性很重要阿~~

*這張我的妝只有擦BB霜和貼假睫毛唷~看起來還滿有精神的~
(btw 這是第三年和小閔一起去掃墓了,時光匆匆阿~)

也不喜歡假睫毛的妹妹最近幾次和我說,"妳貼假睫毛嗎?好自然唷~""怎麼妳的真睫毛和假睫毛都不會分層阿~".
我的秘密武器就是Ardell愛黛兒假睫毛,這是我兩年前在美容展買的貴桑桑假睫毛1對$249,超貴!!但那時有促銷3對$500的樣子,但還是好貴呀~一般大眾化的假睫毛1盒10對都不一定賣到2百咧...不過這可以重複使用好幾次~當然我沒有重複使用兩年啦...因為我都沒有在戴,只有去北海道玩時這種大日子?戴過一次,但當時還是覺得很怪(戴了假睫毛渾身不舒服~哈哈)邊逛街邊拔假睫毛...

我最先買的假睫毛型號分別是孫芸芸103.侯珮岑118.林志玲105,我自己喜歡的只有型號105~邊逛街邊拔的應該就是103,118我只有一天乖乖的整天105睫毛^^
*型號103標榜像孫芸芸的洋娃娃假睫毛,我覺得太濃密了不適合我...戴起來眼神好死...
*型號118是前短後長魅惑型假睫毛,這個比起103有比較好,但我覺得我眼睛大又圓也不適合這總魅惑款,稍微細長一點的眼型才適合~
*型號105是我的本命款,戴起來超自然,剛好我又不喜歡太翹的,有點長有點濃密看起來像自己的睫毛,才是我的最愛呀~
另外ARDELL會這麼自然,就是它標榜是100%用天然製成的~所以才那麼貴...


*往下照也不會一片漆黑~有根根分明~

因為我太喜歡又補了4組貴桑桑的AREDLL,我有看過小屈賣$149,應該是真的吧?我是沒在小屈買,至於網路上很便宜的就要看清楚了,這個仿冒品也還滿多的.


*下面用過的105已經變形了><因為我有買專門卸除睫毛膠的溶劑不小心用到睫毛,天然毛髮的會變形,塑膠的不會.

*這張也是只擦了BB雙和貼假睫毛~我沒近視所以也沒帶放大片,應該是燈光的關係讓眼球看起來很黑,上面那張自然光就沒那麼黑啦~
但是有次在小屈買的ARDELL睫毛膠居然會辣辣的(我本來想說有牌子應該不錯),那是我美容乙級考試時幫麻豆用的,還好麻豆忍下來了><愛黛兒睫毛膠也被我冰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濃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