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今天和好友到師大吃飯。
是我在網路團購的[艾倫狄克森美式廚房],好吃唷~
服務小姐的態度也超好的,眼睛都會笑成一條彎彎的線^^

我們點的招牌漢堡和甜點[巧克力焦糖布朗尼聖代]都很好吃歐~
但[吱吱叫的鐵板嫩雞與鮮蝦]雞肉就比較柴。
除此之外真的物超所值~
但是美式餐廳有點吵,和好友講話都要很大聲。

------------------------------

小閔今天問我上次訂的衣服怎麼還沒到?
我說:恩~~我也不知道耶!!(裝傻~)
小閔:一定是妳試穿妳的太緊了,拿我的去穿,所以才沒拿給我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濃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