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導師是我從小念書以來最愛的老師之一。
(另一個是國小三年級時緣分只有短短一年的導師。)
國中導師真的很可愛,除了會跟我們分享人生哲學之外,還會上網玩FB的農場,農場系統故障還會申訴咧~(超可愛!!)
我覺得要當叛逆期學生的導師真的很不簡單耶,雖然我以前也是常被黑板用的圓規打,但還是不減對老師的崇拜呀~

去年的教師節美麗的副班長,小閔和我一起回去看老師,老師還請我們去吃麥當當
那時候下點小雨小閔就幫我撐傘,我們又牽牽手之類很親密的。
當時我覺得很害羞又有點彆扭,因為我覺得自己還是老師心中的乖乖清純學生
但是,小閔跟我說,我們都已經是大人了!

一直到現在大學畢業,我真的覺得老師對學生的影響很大。
就像傳教士一樣,導師每天都有好多時間把觀念輸到學生的腦裡。
一個班能夠和樂相處老師也須要有足夠的智慧呀~
所以能夠遇到好老師,非常幸運唷~


老師以前經過教室墊腳偷從窗戶偷看我們上課情形,還有打籃球打到骨折撐拐杖都還歷歷在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濃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