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看命盤的話,最近我應該走到"食神"這顆星。

近來真是太好命了,接二連三的有人請我吃飯喝咖啡,今天大財主是Kavin,為了拿喜帖給我們兩位窮學生,還得先破財。

等這張熱騰騰的喜帖已經等了好多年了,當年認識Kavin時,我才16`17歲耶~現在都已經20多了說,歲月催人阿,連Kavin也說他是看著我長大的。看到喜帖上印"鍾愛一生"覺得很浪漫,因為Kavin姓鍾。不過我跟Kavin老婆挺有緣,都姓葉,我們的家父也只差一個字。這時Kavin說起,蕭鍾葉本是一家,原本沒有鍾`葉,姓蕭的受到追殺就把孩子一個藏樹上,一個藏鍾裡,從此以後就多了葉`鍾了。

想想身邊的朋友好像還沒有什麼人結婚,這是我第一次拿到屬於我的喜帖耶~雖然要小破財(還說包太少要我留假名免的以後回禮少),但是我還是很開心收到紅色炸彈,恭喜有情人終成眷屬。

今天算Kavin的流年時剛好走到 6 夫妻宮真的好神,然後算他老婆雖然走到 3 ,不過推算回去他們交往那年老婆也是 6 ,會遇到對的人,真的是找到真命天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濃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