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老公每天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吃燕窩了嗎?

本宮終於體會到"母憑子貴"啦~回想上次吃燕窩已經是小時後的事了...(泰國一小口體驗的不算)

滿多孕婦會在孕期吃燕窩滋補寶寶和自己;產後也吃燕窩來恢復體力,餵母奶的話也讓寶寶吃"燕窩奶"~

我已經打算餵母奶了,所以燕窩奶我的寶包一定會吃得到的

這次老行家的燕窩電視廣告打得很大,上網查了一下燕盏買大送小要價$4,780,真的是貴松松呀~不過,看其他孕婦分享,這次的優惠已經是目前全年最優惠了。(目前已經結束,現在是買大送面膜)

把這個優惠消息和老公報告後,老公問我吃燕窩有什麼好處?

我答:養顏美容、健康養生。

老公就立馬答應要買了 因為他對我的身體健康非常有信心(我的健保卡大部分是拿來看牙醫),然後他對我肚子裡的寶包說:要像媽媽一樣健康(漂亮?)喔~

【吃燕窩的好處-專業Q&A】引用:老行家

請問燕窩的營養價值?燕窩自古即名列為中國四大補品之ㄧ,是養顏美容及養生滋補聖品。經近代學者專家分析燕窩成分,發現燕窩含有人體極需的營養成分,18種胺基酸、23%多醣體,豐富的蛋白質與礦物質(磷、鐵、鈣、鋅、鉀等)。具有多種人體必須的巨量與微量元素,營養價值高,是養生健體的珍寶。燕窩自古即名列為中國四大補品之ㄧ,是養顏美容及養生滋補聖品。


我們買的是老行家的頂級即食燕盏,不是一罐大部分都是糖水那種燕窩。如照片就是一罐滿滿的燕窩、真材實料。

雖然也有人推薦到中藥行買乾燕盏回來自己燉,但...我不會燉阿...要是燉壞了,豈不是看到我的錢在燒

我們是到板橋大遠百的專櫃去買的,店長的服務很好,當天是燕窩買大送小的最後一天,專櫃當時是被擠的水洩不通,店長還是特別讓我們兩人都嚐一口燕窩的滋味,我覺得很好吃,馬上就要把錢掏出來了...

當然出發買燕窩前我就有先查一些燕窩的知識,發現不少假的燕窩...

【由於燕窩為高級食材,含有極高營養成分,一些不肖商人為牟取暴利,以白木耳、豬皮或樹脂等混入其中,甚至用染劑、化學藥水漂白燕窩,造成消費者極大的損失。】

我可不想花這麼多錢吃假燕窩阿...所以要買即食燕窩最好要認明品牌、能試吃最好。認明品牌之外,我覺得最好能親自提貨或是由總公司出貨,有時網拍的東西會便宜個幾百元,但卻不知道是否是真假!?這種又貴要要吃進身體的東西還是要有保障。

老行家燕窩及蘆薈獲得2013年康健雜誌讀者票選「健康品牌第一名」



至於孕婦適合吃燕窩嗎?

請問哪些人適合食用燕窩?燕窩是良好的養生輔助品,適合各年齡族群食用。

燕窩是良好的養生輔助品,適合各年齡族群食用。食用燕窩的好處:對孩童可以補給營養;對女性可以養顏美容;對男性可以滋補強身;對年長者可以維持健康、延年益壽;對孕婦可以補充產前產後體力,母子均能獲得天然養分的滋補;對於體質虛弱、各種慢性病、病中病後患者,燕窩是良好的營養補助品。

特別是體質比較虛弱的孕婦,都可以趁孕期【一人吃兩人補】。

說實在的我也希望老公可以一起吃,因為他的體質比我還要虛弱...比較容易咳嗽感冒頭痛,可是他都說他不要跟寶包搶...
都是你買的阿...

老行家的燕窩都沒添加防腐劑,所以保鮮期限只有16天。

至於200g一罐的可以吃多久,店長當時是跟我說早晚尖尖一匙,7天就吃的完了,別擔心會吃不完。

我都用老行家附的湯匙吃尖尖一匙,如照片所示...早晚一匙,吃了10天,因為其中有三天晚上沒吃。目前正在吃大罐350g的,我都會記下開封日期,每天睡醒就會去冰箱拿出來挖一匙吃,很好吃我每天都不會忘記。


每天吃燕窩的副作用?? 會傷荷包

黃金多醣燕盞食用過多會有副作用嗎?沒有副作用。不會,但會傷荷包,請依照產品食用方法食用,早晚各一湯匙。

老行家的網站很多關於燕窩的知識,即使要買來自己燉的也可以去看看。

順便說大遠百的FLAVOR FIELD 的紅豆吐司好好吃。


這次特惠活動還有送一年份的買大送小券,沒有買大送小真的會很傷很傷荷包阿~~

對了,到老行家網站登入發票還可以抽禮物喔! 希望我抽中燕盏阿~~~(向宇宙下訂單!!!)


購買資訊

地點:板橋大遠百

價格:買大(350g)送小(200g) $4,780

希望生出的寶包,健康又漂亮。(再次向宇宙下訂單)


arrow
arrow

    濃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