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彈牙的利久牛舌,來到日本千萬別錯過!】話說左邊兩塊怎麼這麼小啦...

如何到達?
  交通:晴空塔站/押上站

日本其他分店
  分店一覽 

這天來到晴空塔時已經是晚餐時間,其實沒有特別設定要吃什麼,老公和我都是屬於FREE STYLE,而我是迷信排隊的人潮越多一定不難吃的教徒。雖然當時已經逛一整天,腳底發麻了,我們還是一層樓一層樓的看哪間的排隊人潮比較多,哪一間的食物比較吸引我們,本來想到高樓層(30、31樓)看著晴空塔共進晚餐的,但逛了一圈後發現價格可接受的沒有想要的食物,不然就是貴松松花不下去囉~

最後我們就拖著已經無知覺的雙腿來到排隊人潮很多的【利久】,而且很幸運的,剛剛的排隊人潮居然一哄而散,我們立馬入座,雙腿也獲得暫時的解脫~感動!

入座後看菜單幾乎是全牛肉料理,雖然我不吃牛肉,但是看附近餐桌上人人一盤牛舌,"只好"入境隨俗破戒點一份來嚐嚐,我點的是牛舌套餐(4片)¥1,500,老公點的是他們菜單推薦的牛丼¥1,300,但其實我們周遭都點牛舌,不知道菜單怎麼推薦牛丼。


牛丼套餐¥1,300(稅內) 主餐、牛肉湯、沙拉、蛋。

老公說還滿好吃的,我看他一下就吃光了然後來分食我的,但我從他吃我的牛舌的眼神看得出,我的更好吃。

 


前菜沙拉。才差¥200的套餐,我的沙拉就先獲勝,搭配的肉是牛肉培根,這道好吃。


牛舌套餐(4片)¥1,500(稅內)。沙拉、白飯、牛肉湯、牛舌主餐、醬汁。

我的餐點都送上後,又把服務生請過來雞同鴨講,問:【隔壁桌小姐的蛋,我的套餐沒附嗎?】因為剛點餐時,我偷偷比隔壁桌小姐們的料理,說【THE SAME】。雞同鴨講後知道是要另外加點的一份¥300,本來還想說一顆蛋居然要¥300,且叫來品嘗看看有什麼過人之處。


山藥泥&蛋¥300。原來不是只有蛋這麼簡單。


真的有很多牛肉塊的湯,滿清甜的。



山藥泥蛋原本的模樣,我偷注意隔壁日本小姐們的吃法,覺得很有趣才叫來試試。



第一步:用筷子打散,讓山藥泥和蛋融和。
第二步:加點醬油、醋提味。


第三步:淋到飯上。


山藥蛋泥吃起來的口感就是,黏黏的包裹著飯,口感很特殊,如果再去一次應該還會再點來回味一下;套餐附的醬汁,看起來很濃郁,還以為像咖哩那樣重口味,實際上是有點淡的口味。

但是牛舌真的要給它100分、【我真的從來沒吃過這麼彈牙好吃的牛舌阿】~念念不忘!!

我願意再身不由己破戒一次的...



吃完後又湧現的小小排隊人潮。

這餐2人的總花費¥3,255(約台幣1,050)

雙腿獲得小小小小的舒緩後,再繼續逛晴空塔。

關於東京
【東京】巨蛋LaQua 東京.後樂園 SPA ♥2013

【東京】東京必買藥妝、伴手禮、迪士尼商品、海賊王公仔戰利品分享 ♥2013

arrow
arrow

    濃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