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早回到家,發現莉亞和老爸都吃飽飯優哉的再看電視,莉亞並沒有要幫我準備晚餐的意思,我只好默默的吃了水果再到外頭買了晚餐回家。
默默的看著莉亞看電視的背影吃晚餐,突然有點羨慕她。
老爸這時轉到我旁邊看我買什麼東西吃。
(老媽今天出國了只剩下我們父女和印傭莉亞)
接著吃完本來是想到雙和sogo和她們一起買些東西,但是有點懶就賴著不動。
眼尾餘光喵到老爸又在客廳和書房轉來轉去,大概被我這麼乖嚇了一跳><
還是以為我失戀了? 嘻嘻~我覺得老爸好有趣~
難得一天平日偷閒呀~

p.s.莉亞從我回到家都一直在客廳看電視,她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濃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