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拼圖.jpg
這次入住新竹煙波湖賓館很幸運地遇上今年夏天新開幕的【卡樂次元】試營運,出發前發現這個消息我很高興比女兒還要期待去玩。

我們入住的時間是6/29,卡樂次元正式營運是7/1,早在卡樂次元營運前新竹煙波就是很熱門的親子飯店了。
這次之所以會來玩也是因為看到好幾位朋友PO的照片,光看照片就太讓人心動了,結果要預約飯店時只剩6/29這一天(還好有約到),當天還和朋友不期而遇。看看我們到底有多喜歡這裡。

這次入住我是用票卷含代購費用是:$2,699平日升等4人房,非常超值,只是暑假和假日並不適用喔!

IMG_7374.JPG
卡樂次元位於B1煙波俱樂部,整個煙波俱樂部是全台最大2300坪室內親子樂

出發前我都有做功課,已經在訂房時詢問過入住時間是下午3點,但是1點半就可以先進來俱樂部玩囉!
早上還先帶女兒出門上課,中午從台北出發到新竹剛好1點半,雖然還在暑假的前夕,但我已經感受到暑假的威力了,入住和退房我們都是有排隊等待check in/out。

卡樂次元進來和一般親子館一樣大人小孩都需要穿襪子,門口會有服務人員幫忙消毒手部,但我覺得如果有量體溫會更好喔!因為夏天真的是各種疾病的高峰期。

我們進來娃娃屋時幾乎沒什麼人,還以為是平日加上大家比較愛球池那區的關係,但是等到3點一到是"轟"的一下子出現滿滿的人潮唷!

IMG_7375.JPG
閱讀角。


娃娃屋扮家家酒。

IMG_7423.JPG
東西都很精緻。

IMG_7420.JPG
幾乎什麼都不能玩的娜娜

IMG_7419.JPG

IMG_7416.JPG

女兒很愛的娃娃屋,有迷你的廚房組。還會一直說要來找芭比娃娃。

IMG_7377.JPG

DSC08249.JPG

DSC08250.JPG

DSC08253.JPG

DSC08255.JPG

DSC08257.JPG

Sweets Shop 甜點屋,女兒的最愛。

IMG_7380.JPG
每天的12:00~13:00卡樂次園會進行消毒,是不能進入使用的。可能我們也算是剛進來,目前東西都超整齊的。
晚上我們再次進入時,東西已經到處分家了。

IMG_7587.JPG
還可以穿圍裙角色扮演。

IMG_7576.JPG
和我們一樣只能在旁邊陪玩的娜娜。

IMG_7574.JPG
老公發明的,戴上墨鏡偷睡覺...(愛開玩笑)

DSC08260.JPG

這一區應該是男孩最愛。

IMG_7431.JPG

 

IMG_7381.JPG
水果區。

IMG_7382.JPG
很多組動物醫院。

以上是女兒很愛的扮家家酒區。這區已經很讓我們瘋狂,如果小孩比較大,旁邊的球池更精彩。

IMG_7597.JPG

波波綠星球,這裡大概是最受歡迎的主題區,我拍照的時候是用餐時間,所以才沒什麼人,如果不想人擠人和大家錯開用餐時間玩品質是比較好的。

IMG_7383.JPG

IMG_7589.JPG

這裡有十萬顆球,小孩的天堂阿~

IMG_7591.JPG

這個區域我覺得設計的滿好的,旁邊的旋轉式溜滑梯看起來很好玩。小一點的孩子也可以玩旁邊這種小的溜滑梯,大小孩子不會撞在一起。

IMG_7592.JPG

大約一層樓高的溜滑梯。

IMG_7594.JPG

咖咖星球,利用投影互動的遊戲,不過其他星球太熱門了,咖咖星球顯得比較少人玩。

IMG_7388.JPG

投影互動遊戲。

IMG_7393.JPG
咻咻星球,這裡都是Radio Flyer 的兒童騎乘,很適合小小孩唷!但是卡樂次元主要是給3~12歲的孩子玩的,我覺得對10歲以上的孩子Radio Flyer可能太小了。

IMG_7392.JPG
各種Radio Flyer 騎乘車。

IMG_7394.JPG
躲貓貓星球這裡要是一群孩子來玩躲貓貓一定超歡樂的!

IMG_7391.JPG

我們甯甯還太小,目前還無法玩,已經預約等她大一點來玩了!

IMG_7395.JPG

IMG_7469.JPG

IMG_7471.JPG
專門給3歲以下的幼兒使用的小彩虹樂園

IMG_7472.JPG
房間內部,我們是一般4人房。訂房時我已經需求床欄和澡盆,一進房時飯店也已經準備好了。

IMG_7474.JPG
我們的房間是位於1樓,採光也還不錯,房間住起來舒適,雖然沒有空氣清新機但是房間沒有怪味/菸味,還有個小沙發區。

IMG_7477.JPG

IMG_7478.JPG
房間整體很不錯,浴室是乾濕分離,因為我們是票卷的方案,所以只有基本的茶包咖啡包和水。
澡盆是aprica的也保存得滿乾淨的,不然我先生很愛乾淨通常不用飯店給的澡盆。

IMG_7495.JPG

還有還有,泳池區也很好玩,不但有流滑梯還是溫水池,並且結合了SPA,讓家長在旁邊看著小孩時還可以做SPA。
只是我女兒很怕噴水在臉上,所以這一區只玩了一下。

IMG_7483.JPG

IMG_7487.JPG

IMG_7488.JPG

SPA區,這看起來太吸引人了,我們2打2只各別去躺了一次而已。

IMG_7490.JPG

SPA水療區,這真的是老少咸宜的地方,回來以後一直推薦媽媽一起來玩。

IMG_7491.JPG

泳池區,不是很深。老公看到泳池必游20趟。旁邊還有南洋風躺椅可以休息。

IMG_7499.JPG

特別感謝萍水相逢借我們泳圈的媽媽。

DSC08286.JPG

DSC08290.JPG

DSC08298.JPG

2個女兒都超愛泳池。

IMG_7505.JPG
2個小孩在泳池玩到累倒,結果一回房間洗澡又恢復活力了。

IMG_7509.JPG
飯店特別借給小孩的浴巾喔!

IMG_7512.JPG

剛剛在泳池補眠洗澡超嗨的娜娜!

IMG_7458.JPG

第一次到新竹煙波旅遊,我們在裡面整整玩了一整天都沒有出飯店,對於新開幕的卡樂次元、房間、泳池、早餐和服務人員都很滿意,只希望在經過一個暑假後卡樂次元能夠好好維護!
因為我們已經預訂暑假過後的旅行了,希望和這次一樣滿意。下一季再見面囉!

住宿資訊

煙波大飯店

地址: 300新竹市東區明湖路773號

 

 

arrow
arrow

    濃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