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老公生日,特別到內湖牛排教父新開的店替老公慶生。

這是老公當爸爸後的第一個生日,當然要帶著我們的小公主一起來唷!

老公是一個覺得自己生日樸實的過就好的人,甚至和我說,生日對他而言,只是追上老婆的日子。
(這句話請自己滲透)

但是我心中早已決定老公生日要到內湖的Danny's WhatsGreen & WhatsGrill,因為妹妹和我介紹
它很平價&中午甜點是buffet!!!!!

之前懷孕時妹妹請過我和媽媽吃過Danny&Company本店的印象就很好,這次分店果然沒讓我們失望,而且甜點真的好滿足喔!!!吃到都害羞了。



老公一早就到醫院做健康檢查,我和女兒就這樣睡過頭了,今天出門妝髮只花15分鐘,徹底發揮我的潛能。
不過,我在老公生日這天睡過頭,他還是給我碎念一下,還好有趕上。

女兒今天9M2D,很認真的看菜單,一起等去停車的爸爸。

(這裡沒有特約停車,這棟大樓有停車場,平日$30/H)



餐廳的感覺很寬敞,原來是用鏡面做挑高感的處理。




已經忍不住先去後面甜點Buffet區拿了甜點。此時服務生也來幫我們到水了,有氣泡水可以選擇(水資另計)



我很喜歡一口式的甜點,很精緻,而且可以吃很多樣化。

看了上回在Danny&Company吃甜點的照片,只有三種喔!所以這裡可以吃到這麼多種,真的cp值好高。



第一道:熱騰騰麵包。沾他們特製的橄欖油滿好吃的,但我更愛Danny&Company的奶油抹醬,超級好吃。



前菜:現烤爐蝦,推薦!超美味。


甯的前菜:米餅。



這天是幫甯準備罐頭,但是她不愛了,之前去日本好愛,現在改愛米餅。



老公的前菜:香煎鮪魚,外部熟內部生,我們都覺得不錯,但下次可以點別的。



肌齡15的老公! 健康檢查醫生說要早點睡!顧肝阿~



我的主餐:羅勒水管麵 $720/set

因為我不吃牛排所以...到教父牛排的店當然吃牛排最好。


雖然還算好吃,但cp值不高,下次我會點別的。



老公的主餐:肋眼菲力牛排,三分熟。$950/set

牛排都是熟成的,所以三分熟也不會有血水,以這種高級牛排來說,cp值就很高,很美味喔!

甯:好像很好吃喔~~~



甯:好想吃好想吃~~~



不知不覺新手爸爸也邁入9個月了,父女倆真的越來越像。(媽媽好孤單阿~~~)



生日還有送上蛋糕喔!
(老公說有這個蛋糕他就滿足了)



女兒已經受不了想吃了。



甯:好吧!配合你們一下(但不是很高興)



甯:把逼~我想吃,可以嗎?


甯:嗚嗚嗚~想吃啦!!!

老公的一個願望居然是,老婆請答應我100個願望。。。



甯甯今天都看我們吃好料, 似乎不是很高興@@  Hipp嬰兒罐頭幾乎不吃,後來餵她餐廳的奇異果、火龍果。



左邊那碗是這裡的手工冰淇淋,超級好吃,忍不住吃了好多,比很多大牌子還要好吃喔!

右邊那碗是當季水果,這天來有奇異果、火龍果、芒果等。

下方的小甜點配茶超對味(胃)。



甯甯這張表情好有戲。



我沒吃飽,吃手吃手~



這家的環境、用餐氣氛、服務人員整體感覺都很棒,甜點區我也超愛的。

如果還沒吃過牛排教父系列,可以考慮從商業午餐體驗看看牛排的實力。

話說,這天我們還有看到牛排教父鄧有奎本人耶!

最後,祝我肌齡15歲的老公,生日快樂!


Danny's WhatsGreen & WhatsGrill


訂位電話:02-2658 7575

地址:
檢視較大的地圖 (西湖站步行4分鐘)



歡迎收看甯甯每日更新粉絲團

無限期愛甯甯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濃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