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很像在國外拍的,事實上是我們在台灣的戶外海景證婚,我們很愛台灣這塊寶島♥這裡是我們三個月前在北台灣龍洞證婚的戶外場地,真的是超浪漫的~在北台灣就可以山盟海誓,和親友一起分享我們的喜悅。

其實我也滿憧憬戶外婚禮,這次會選在龍洞證婚也是湊巧我們下訂的餐廳【晶宴會館】今年才推出的戶外婚禮,只要消費滿45萬就會贈送【海洋婚禮證婚儀式】和雞尾酒餐會。雞尾酒餐會的部份我覺得很貼心,因為客人千里迢迢來參加我們的婚禮,提供餐點是主人家的心意,而晶宴會幫我們想到這點實在很棒!由於龍洞的地點還是要開車最方便,爸媽還幫我包了一台遊覽車請我們的親友一同參予,好感動阿~~~

晶宴海洋莊園證婚包含的內容物有:
☞證婚儀式帶領(專業)
☞免費新娘房使用(超大)
☞雞尾酒餐會(50人份蛋糕、手工餅乾雞尾酒,吃到飽)
☞香檳塔一座
上述這些都是贈送的,不過不知道每組新人是否一樣,因為我們消費超過規定的標準頗多...好像有多送我們香檳塔吧!晶宴的服務人員和帶領儀式的人員都滿專業的喔!P.S.我沒有幫它們打廣告喔,台灣婚宴很妙!熱門的餐廳一定要一年前才搶得到妳想要的日期,所以我們也是早早早搶下最後一席的...有興趣的話可以諮詢看看。


相關資訊:
場地:晶宴海洋莊園
地址:新北市貢寮區和美街48號
TEL:(02)2940-3990 

說真的我和老公的組合,有很強大的呼風喚雨能量(還很常加入打雷),每每出國必颳風下雨...就在我們要舉行證婚的那周,也來了個超級強颱三巴颱風...偏偏北台灣龍洞更是容易下雨的地方,雖然有雨天備案可以在室內舉行,但是老公也說就是要在室外才有那氣氛;所以即使前一天婚宴秘書說他們那裡浪都打上來,必須把泳池的水抽乾,我們都抱著無比的信念,要她不能抽泳池的水,我們還是希望在戶外,除非下大雨就改在室內吧...果然隔天是大晴天阿~媽媽看的日子都是好日子、好天氣!♥對於接下來我們結婚那周碰到的強烈颱風杰拉華也打了一劑強心針。(訂婚結婚碰上兩個強颱,永生難忘阿~)




明星陣仗の香檳塔♥


☞很大採光又很好的新娘房~


☞無法形容這面化妝鏡有多大...


☞新娘房也是拍照的好地點


☞左手邊的門進入就是室內場地喔,其實也是面對大海VIEW很不錯!


☞場地粉刷得很新、很可愛、晶宴的人很親切。

☞每次看老公都這眼神~~~真愛阿~ ♥



arrow
arrow

    濃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