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兩個星期真的好冷喔,開始穿起長袖了...上個星期也去把媽媽給我的羊毛被搬出來塞進被子裡。本來還擔心羊毛被會太小塞進被子會太空,因為媽媽先買了羊毛被,然後我們才買加大的床組...沒想到剛剛好,塞得滿滿的好舒服,老公也說這件羊毛被超舒服的~~~

是東妮寢具100%羊毛被,真的超溫暖舒服...加上100%的遮光窗簾,每天都想賴床...@@


這是已經換洗過兩次的樣子。


另外床組也是媽媽送我的嫁妝之一,這一組是和媽媽第一個看好的,當時想說等大節日折扣時再買,陸陸續續又去看了各大百貨公司&床組專賣,挑了好幾個月最中意的還是這一套,我喜歡它的蕾絲車邊和玫瑰緹花。
不過,這件真的是"貴婦專用",要是皮膚有點粗糙就會勾起被子上的緹花,發出"啪啪啪"的聲音(羞)...尤其是腳的部分...我和老公都會檢查看誰勾起的毛球比較多...

我們是在永和sogo的【威爾斯】買的,後來發現其他百貨也有擺這一套,有的甚至名子不一樣,東西一模一樣,但是價格差不多~最後因為永和sogo送的東西最多服務最好(有枕心*2、枕頭保潔墊*2、加大的冬被),最後還是在第一次看到的永和sogo買~呵呵~
媽媽一共送我一冬一夏兩套床組&一件羊毛被當嫁妝(寢具部分)。另一套也非常浪漫~

感謝媽媽滿滿的愛♥♥♥

arrow
arrow

    濃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