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的星沙海灘有關島最美的沙灘之稱,是當年王仁甫&季芹拍婚紗之地。
這裡也算關島熱門景點之一,但是不知道為何整個來參加婚禮的50幾人中只有我們兩個參加這個行程。

關於星沙俱樂部的行程分為兩種:1.行程包午餐 (約美金90) 2.行程包午、晚餐 (約美金100 以上)

打到這裡,我覺得關島賺觀光財真是無所不用其極阿...其實一開始我最想選的是自己開車到這裡來玩,只想在海灘拍拍照就好,爬文後才知道要來星沙海灘一定要參加星沙俱樂部的行程阿~~~另外,也沒有不包餐or只包晚餐的選擇...

因為我們比較想要自己去吃東西,最後是選擇了1.包午餐的行程,但是我們兩位才剛吃過早餐,午餐完全吃不下...(我有看餐廳meau午餐要20幾美金...)

星沙俱樂部的行程大致如下:
吃午餐
☞驅車至星沙海灘☞查莫洛人自我介紹&行程解說☞刺激越野車叢林探險☞解說查莫洛文化☞最好玩的空中翱翔☞星沙海灘淺水、划船☞查莫洛人表演(老公被抓上台扒光)☞品嚐現炒椰子☞送回飯店(我們的希爾頓是最後一間...)



【關島最美的沙灘】,人間仙境實至名歸~可能來星沙都要付費的緣故,遊客不會太多,這裡維持得滿好的,淺水時都可以看到滿滿的海參耶~



海水清澈見底~~



當地查莫洛人會說一點國語、台語,非常風/瘋趣。


小貓在世界各地都是一樣可愛的~~~




驚險刺激的越野車叢林探險~



關島真是一個浪漫的國度,連石頭都長成愛心狀~~




了解當地文化...但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大家很認真的在看這石,查莫洛人居然躲在草叢裡嚇大家!!!



 




在這裡當泰山,這個遊戲是我的最愛,我排隊玩了四次...



接著來到星沙海灘,原本我計畫是要和王仁甫&季芹一樣來這裡拍婚紗的,但是老公不配合...看到海就說要立馬去浮淺...於是我也只能跟著去浮淺啦!!浮淺完後就變成泳裝寫真集囉~~~換個角度想,就當成蒐集海灘泳裝照囉~~
目前已經蒐集了
☞長灘島、希臘、關島三個海外國家啦~~



這已經浮淺完了,所以頭髮有點塌,不過妝還滿完整的耶~~~


後面有人在划船喔~~~也是免費的!!




 




當地人折的,好有創意!!!



老公最後在幫我拍寫真集,水真的好清澈~


老公被抓上台表演,我在台下看得哈哈大笑,他們真的很幽默~~



原本要拍婚紗的洋裝~~~

參加星沙俱樂部這個行程後,我覺得不虛此行,到關島時很值得一來,除了可以奔向美麗的海灘,也可以了解查莫洛文化,另外當地人都很幽默風趣一路上都不會覺得無聊,行程很豐富。當然可以有不要包午餐的選項會更好。



相關閱讀

【關島】市區觀光 ♥2012


【關島】教堂自助婚紗 ♥2012


【關島】租車攻略 ♥2012

arrow
arrow

    濃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