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遇到了一點挫折...加上身體上的痛苦...真是鬱悶...。

讓我想起之前在某間公司工作時被新來的上司念了一下,就偷偷躲起來大哭...,幸好那時候還有同事安慰我...。但是後來的日子忙歸忙,倒是過的滿開心的,至少這種挫折感已經離我很遠,工作、念書、美容考試,一切都非常順利...,雖然偶有不順心,但是後期認識的同事都非常可愛,至少有同在一條船的感覺。btw,當時我有同事是北上工作的,中午她說天冷要進補一下,居然去便利商店買了【藥膳】口味的泡麵,我們都說妳這樣對嗎!!!,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她太可愛了。

想起7月去的關懷之旅,是惠明的學生,他們從小就經歷過比我多的挫折和身體上的痛苦吧!那時看他們彈鋼琴和唱歌的表演我都感動落淚,這當中要付出的努力實在需要太多了...要面對的挫折也需要很多勇氣...

另外今天痛苦也只是女孩每月一次的經痛,不過這次我是痛醒的,哭...,痛苦時突然想到昨天才和我去烘爐地拜拜預產期是今日的孕婦好友,我想到她到時生孩子的痛苦也許是我的一百倍或一千倍,真的覺得媽媽很偉大...。

也祈求媽媽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濃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