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的10月11~15我和男友香吉,好友嘉芯及仁豪這對情侶菲去長灘島玩囉~我一直沒有寫遊記的習慣,不過好友忙季結束要到長灘島員工旅遊(真是太好命),問我有沒有推薦的吃喝玩樂,居然也劈哩啪啦的打了一堆給她,不如直接紀錄給以後有可能會失憶的我做個參考


a.這是到達長灘島準備進飯店搭的車,我們四個人喔~哈哈哈
長灘島酒店的旺季是從每年的11月到隔年4月6月到10月是雨季

DAY1:我們早上10點25的飛機,飛到機場很快不到1點我們已經下飛機拍照了(和台灣沒有時差),取行李超迅速的我和香吉,1點20已經出海關在外面溜搭拍照等待我們的朋友.不久後我們的朋友也出來了,我們以為已經可以出發坐車了,但是事實上是還要等一堆其他旅行社的人才能一起搭車...應該是有等一個小時以上吧...等人實在很無聊...因為機場外面除了幾家商店和冰淇淋小販外,甚麼逛街的都沒有,唯一可以做的事就是換錢!!我們在機場換地都大鈔,這裡可以換小鈔,先換先贏喔~這裡匯率好像還不錯!至於那些旅行社的人怎麼這麼慢!!!原因就是這裡是人工檢查行李啦~~每個人都要打開行李檢查...我們手腳再快也沒用阿~


b.人工檢查行李
人都到齊後,巴士不知做了多久~總之我們4點多還在巴士上,4點半才坐上螃蟹船.大約5點才真正到達長灘島...(我們可是一點就到機場耶~)下飛機這段路比坐飛機還要久,簡而言之,我們10:25的飛機沒delay,到長灘島差不多下午5點,快要和飛澳洲一樣遠啦!


C.我們住的飯店Patio帕蒂歐,不大但還滿乾淨的,我朋友住得很大因為是總統套房!在第二碼頭,離D‵MALL走路可到~旁邊也有間超市,飯店有游泳池,走出去可接沙灘,滿好的地理位置.

d.旁邊還有張小床,飯店也是每天要放小費喔~

e.進飯店都會送迎賓飲料和項鍊

f.梳洗完馬上就要晚餐啦~沙灘上的buffet,這間還算好吃喔~


g.沙灘上的餐廳,氣氛很棒耶~

h.再晚一點餐廳變身Lounge Bar

i.到處都是這總賣小飾品的~貨比三家!!!!殺殺殺~~

第一天晚餐後就是自由活動時間了,熱心的導遊會帶著客人介紹熟悉長灘島,我們的導遊吃完飯後便和我們分開,結果我們要找Jony`s芒果冰沙也找不到,就自己在沙灘路上亂逛囉~然後找間lounge bar小酌一杯~

j.我們隨意入的,唱歌的很嗨一直對我們的不知道是誰放電,然後又過來和我們攀談^^"

*Jony‵s很有名在"main road"馬頭1,我問導遊是哪一條,他說他不知道...沒有一條路叫main road,真的是這樣,那裏就兩條路,一條沙灘路,一條馬路(主要道路main road),我問Jony‵s在哪裡,他說很遠...其實後來我們逛透馬頭1.2.3時發現不遠啊~懶得走就坐嘟嘟車就好~總之第一天就做個spa,小酌一杯等待第二天的水上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濃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