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瘋看這齣穿越的古裝劇,5天內從第一集看到完結篇,一集不漏.

 
阿哥們現代的造型都好帥喔...古裝裡我還是最喜歡十四爺,吳奇隆也是很帥啦!
我覺得十四爺對若曦比較好,他給若曦想要的,而不是他想給的.我覺得真正的癡情種是十四爺,只有他去和皇上求婚三次,其他人都說說而已...
若曦為十三罰跪的時候,也只有他記得帶東西給若曦吃,從第一集開始看就可以看出十四爺的轉變,我覺得這齣戲一集都不可以漏看阿~
劇情還滿揪心的,我掉了好多眼淚...
我還上網看了幾回的小說,還查了歷史上雍正兄弟的結局等等,真是好瘋阿~也真的很好看,可以看小說!



期待時裝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濃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