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幾個購買船票的網址,是我當初在訂船票時所做的功課阿~~
每個網站訂購方式都大同小異,可以比較一下價格。
 
購買船票網址A
http://seajets.forth-crs.gr/english/npgres.exe?PM=BO

購買船票網址B
http://www.ferries.gr/booking/

這個網站訂船票是最熱門的,介紹一下這個網站的使用方法!

*連進網址後的畫面,選右邊"For all ferry ..."

*接著選單程、來回、出發地、目的地和時間
示範我從雅典到克里特島哈尼亞的船班,只要知道雅典港口名稱和克里特島港口名稱,我原來不知道還傻傻在找"ATHENS"...
因為雅典到克里特島的船班一天只有一班,所以就只有這班可選囉~

*接下來選位置or房型
 因為我從雅典到克里特島這班是夜船,所以有好多房型可以選,當然也有甲板票,我是訂"最奢侈的雙人房"。

建議可以多上網查查別人訂的房型,因為房型真的好多種,我光查房型就眼花撩亂累死了,我是不想度蜜月還睡上下鋪啦~
不想睡上下鋪的就選Double Bed喔~至於"最奢侈的雙人房",就是多了兩扇窗戶,比一般Double Bed 雙人房貴 16 Euro !! 



*接著就可以看價錢囉~
如上圖所示兩人190 Euro,沒問題的話就下一步填資料付款囉!!
購買船票網址C
http://sarantis.forth-crs.gr/english/npgres.exe?PM=BB


幾個希臘小島熱門港口名稱
 
雅典Athen港口
PIRAEUS / RAFINA

克里特島Crete港口
CHANIA / HERAKILO

聖托里尼港口
THIRA(Santorini)

米克諾斯港口
Mykonos
 
最晚搭船前七天訂好船票
咦~我的船票沒有一張是在這些網站買的...為什麼咧!?因為我來不急買第一天的船票了...
等我住宿訂的差不多,想說要來訂船票時...居然不能訂了><
試過了很多網站訂票,有的騙我到最後付款的步驟才不能訂...
所以要網路訂船票一定要搭船前7天訂好囉~等我想起時是前6天...

此時,只好跟未婚夫報告...我沒訂船票耶~~
所以我心中擬訂了
計畫1:到機場的旅行社買船票(手續費一張2euro)。
計畫2:在機場買不到船票,直接買貴的要命國內機票。

結果,計畫趕不上變化...
在機場的PACIFIC 航空問到的價格是網路價格+每張手續費2euro(奇怪耶~網路上查到都是1eruo),但是再過幾小時就要搭船啦!4eruo小case...
結果,隔壁的先生告訴我,沒辦法賣我啦!!要我去碼頭買><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當天的船票不能賣。 (此時,應該要採取計畫2) 
但我還是很勇猛的和未婚夫說,要去碼頭買票!!...
勇猛是因為我們飛機下午3點多到雅典,拉行李買船票等等就弄到4點多...機場到馬頭大約要1.5個小時(公車)大約六點,然後書上說碼頭很大還要找到買票的地方不容易...我們的船是晚上9點開走,還能不能買到票也是未知?(笑~)

至於為什麼沒有採取計畫2,就是想去賭賭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濃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