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實在很懶惰更新新娘們的照片...
現在開始要勤奮點update了...

先放上一張最近試妝下訂的新娘婉妤的髮型,正面的廬山真面目,我再詢問新娘的意願後放上來!!

婉妤是102年6月訂婚、7月結婚的新娘子喔~很認真的現在就把新秘訂下來
因為好日子就那麼幾天,要是遇上特特特大的日子,最後再找真的會很辛苦...

我和婉妤試妝時是第一次見面,是由以前的國小同學引薦的...btw話說我今年也有做國小同學的婚禮,真的很感謝許久不見的同學紛紛幫我介紹阿~婉妤是國小老師喔~她真的很健談,我想上她的課學生都不會想睡覺吧!呵呵~

另外,事前的討論是很重要的,試妝前就有請婉妤傳喜歡的風格給我看,這樣才能對妳的味,試妝下來才會很順利唷!


明年新秘檔期預約中喔~

可以加我FB(Michelle Yeh )
可以先私訊我詢問檔期,對不起目前還有陌生人障礙...
or
E-MAIL:boan_naod@yahoo.com.tw

或是留言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濃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