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遊記停擺中。。。因為前幾天正在穿越^^"
 
前幾天看了一部韓國穿越劇"仁顯王后的男人",覺得女主角好美~就想畫一個仿女主角劉仁娜的妝,晚上我也真的化了(瘋)但是晚上拍不出妝感。
我在化的時候本來要去洗澡的小閔遲遲不去,我說:[你不是要去洗澡嗎?] 小閔說:[我怕出來就看不到你了!你會穿越了!] XD


*燈光太黃了(她大我5歲耶~看不出來!)
 
隔天本來想再化一次,但是改變心意心血來潮畫了一個仿韓國MyWedding雜誌的妝。
剛好我也有斜肩禮服和白色蝴蝶結,只是我禮服沒那麼低胸,不能像她一樣小露性感 


*真的不適合當酷酷嫂
 
這個嘴型完全就是我妹的嘴型,我特別把嘴巴化豐滿一些~


我看電腦的圖片腮紅應該是粉橘色,但是發現有點色差,雜誌是粉紅色的,於是又把腮紅改了一下!

妝很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濃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