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公司很活潑,每年尾牙都有主題,這次是我第二次參加囉~
主題是什麼看得出來嗎? 尾牙主題:制服

 
 看得出來我們穿什麼嗎?Sharon穿的是某銀行制服 我穿的是某公司Show Girl 制服,都是貨真價實的[制服]喔~
我的制服是跟大學時的朋友借的,他不是正妹,但是他身邊很多正妹SG。

 他是男生啦,很多人以為是跟我哪位正妹朋友借的

制服主題一出來,我就請鬼靈精妹妹幫我想,想說穿學生制服太普通(怎麼會贏最佳造型阿),

 女僕,空姐到時一定會很多位...
如下圖,是不是很多位阿~這樣我怎麼跟你們尬造型獎咧~


這是航站情緣組,因應[我可能不會愛妳]的Maggie,NaNa(右二)穿的也是正統某航空地勤制服喔~
也有特別的--乖乖,乖乖原本還保密到家,但是看到帽子就被識破了呵呵,和安心亞飾演的乖乖一樣可愛。

 我旁邊兩位是學生壽星與Maggie壽星(Maggie的造型是我用的喔)。
 

 還有廚師,這我倒是沒想到我在後面伴奏,直笛組。

 
我可能不會愛你♥Maggieeeeee的造型是我午休時間幫她綁的喔~
空姐通常是盤起來,我運用了編髮讓盤起來更可愛唷~

左下這兩位華航的忘恩負義空姐的髮型都是我盤的,至於忘恩負義。。。
我和這兩位空姐心裡知道就好 
 
行員Sharon的髮型也是我盤的啦,是反著綁邊三股辮和Maggie不一樣只可惜沒拍到後面的髮型。
至於我自己的髮型就很簡單,就是綁個可愛高高的小馬尾加上三股辮。
因為Show Girl 的造型幾乎都是放下長髮,不然我背部造型可是簍空綁帶喔~

最近大家都在po尾牙照片,尾牙結束的我們明年還是要加油中大獎。
還沒開跑的,今年就要把大獎抱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濃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