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泰山,五股一路看家俱看到桃園...又和家人把新莊都看過一遍...還趁平常日下班後跑了新店,永和看家俱...看了好久@@
今天居然在內湖的HOLA看不到多久,就買到中意的櫃子,是HOLA內的一間擺了鄉村風,英式古典風的家具展式中心,不大但擺的東西都很讓人心動。
對了,中和環球也有類似的地方我們也有看,但價格驚人..今天在HOLA買的櫃子真的很美唷~~我們10分鐘內就決定了。
真是好意外的收穫...本來只想去看看燈飾,浴櫃等等。價格雖然一開始也是有點小驚人...但最近剛好有打8折又再打9折...以我們看了這麼多家俱店,真的是覺得很值得唷~

然後又回到B&Q買燈飾,那裡的服務員看到我們還說,你們還在挑!!! 我們是跑去買家俱了啦...
挑的燈飾我也是覺得很美喔~~
其他的家具還在努力中...
算是最近結婚進度中我比較得意的事情阿~

話說最近買戒指找廠商都不給折扣阿~
  尤其是廠商找的好辛苦...真的很挫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濃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