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完婚紗凌晨攝影師傳給我的毛片,體力好好!我們大概早上10點多開始梳化拍到7點收工,沒有特別早起床也沒拍特別晚,就累死囉~吃完晚餐我很不想面對那些要整理的服裝飾品化妝品,帶著一頭都是髮膠的頭髮先睡一會兒再說!小閔居然可以卸妝,洗衣服,洗澡...
這是和朋友合作拍的婚紗,很專業吧!!這還只是毛片喔~

*拍這個角度的時候,旁邊的人都一直叫我拱背,在家沒練習過實在不容易啊~另外桌上的馬卡龍,杯子蛋糕都是可以吃的,我邊拍邊吃M&M,結果攝影師喬喬突然有靈感要拿M&M再當道具時已經快被我吃光了...sorry咩~

*這是我們帶去的東西...到內湖時才發現閔的西裝和我的一套禮服居然忘記了><因為我還帶了飾品,道具,化妝箱髮型工具所以才這麼多~(還有請我弟妹做的字卡)

*很大的化妝室,比很多飯店的新娘房還要大,也有獨立洗手間,超讚的!!但是那個大燈泡真的會讓人很熱!小閔熱到流汗~

*清瘦攝影師背影,燈光也要自己喬,超辛苦的!

*我們在換造型時,喬的妹妹專業的代替我們先測光...

*超敬業!!那台相機感覺也超重的...


*因為拍照需要把眼線畫了粗一點+一點下眼線,就滿成熟的~頭髮撥一邊更是嫵媚...哈哈哈!
喬喬的技術很棒吧~~~期待成品囉~~~~
-------------------------------------------------------------------------------------------------------------------------------
喬喬很有才華的人喔~想法也很特別~字也寫的很可愛!(ELLA 厚臉皮的"字"是她寫的喔~)
第一次她因為蕭敬騰的MV到關島去工作,回來她跟我說關島好無聊喔~不如去XXX,所以我一直對關島興致缺缺!哈哈哈哈!
這次她又和老闆到關島拍ELLA的婚紗,這次回來她就和我說在關島結婚也不錯耶~教堂好美唷~
一定是ELLA的幸福氛圍感染了她~她說ELLA和她老公 超甜蜜!!

喬的工作滿辛苦的,要搬的攝影器材又超重她又超瘦,所以她真的很努力!
這次拍婚紗東西都要自己準備其實不容易,像婚紗我也看了好幾次,不過有心一切就沒這麼難了.
(拍照前一晚我們還在找袖扣...)
也謝謝未來老公這麼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濃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