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我千挑萬選的求婚戒囉~♥

很美吧~我自己也好喜歡唷~

鑽石等級:顏色D/淨度VS2 
鑽石車工:3E 完美車工 八星八箭 無螢光反應
GIA證書 戒圍有刻 S♥J 0128 (每年單膝下跪求婚日)


這是小閔當初藏在身上的求婚戒盒,店家專門提供給求婚用,因為小巧所以很好藏在身上.
求婚成功後可以回店家換新娘喜歡的款式,和訂做戒圍,小閔求婚的戒指是拿國內證書的顏色和淨度都是最高等級,但是我們後來訂做GIA國際認證的~後來給的戒盒也比較大方正式喔!


挑戒指真的很難抉擇,我是去了兩趟,上網看了所有款式後又帶著媽媽一起去幫我看才決定的.謝謝小閔和媽媽我每次去都要挑超久,他們都要我用刪去法,但是當時當下就一個也很難刪去哈哈哈!因為我手指比較細又很小,所以我喜歡戒圍很細的款式,相較於很多皇冠,花苞,愛心的款式我比較喜歡經典款,所以這款就勝出了~





♥八心
 
♥八箭

照片都是用4s拍的唷,白色那圈是小小的放大鏡,4s好厲害唷~



鑽石購買地點是小閔詢問友人,奔波後選定的~網路上也有口碑,地點好隱密呵呵~

♥大亞鑽石
ADD: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70號8樓-5(古亭捷運站)
電話:02-2357-6102
http://www.dy-jewelr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濃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