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很少人像我們小夫妻看這麼多間餐廳吧...看餐廳真的很辛苦喔~有時一坐下來就要1小時了,從看宴客環境,新娘房還要說明菜色(每個價位都會介紹一下),交通等等,一整天下來真的很疲勞~
分享不負責任的結婚宴客餐廳心得,給未來會選在台北的姊妹淘參考:
新北市:
由於我和男友家的親戚大都在中永和,所以中永和區是未來公公的首選,爸媽說我們是和他們合辦不要有太多意見尊重他們的意思(我們家是不是很好相處).
★中和環球百貨-囍宴軒
在環球百貨裡面看電影時順道去看看的,其實這間我沒有很喜歡,餐廳那時沒有布置所以有點凌亂(當然餐廳不會布置好等我啦).
優:餐廳似乎沒有柱子(沒有很喜歡忘了拍照),場地好找,停車方便,新娘房滿大的可以擺一張請客大桌子.
缺:不夠獨立沒有隱私,外面會有很多來逛街看電影的客人,新娘房雖然很大卻沒什麼裝潢,到時候在裡片拍照就沒那麼美.聽說菜會冷掉...

★中和晶宴
我的表姊在這裡辦過,大廳漂亮,宴客廳也都是水晶吊燈很氣派,兩邊的牆面也很漂亮可以做特效的那種,不是一般牆壁...我們看場地有招待好吃手工餅乾喔~但是他們帶我們到vip室後門居然壞了打不開把我們鎖在裡面半小時,哈哈!餅乾應該多放一些~

優:新娘房無敵大,是看過以來最大的一間,比典華的還大吧!化妝鏡超大有大牌藝人化妝間感覺.硬體設備感覺也不錯,餐廳有挑高4米.
缺:某大樓地下室所以不好找,離捷運站有點距離,但我想這可以克服啦!大廳只能擺33桌有點不如我們預期,如果兩廳都包下,中間的是牆,不是一般隔板所以會有看不到新人的情況.
就算我們控制桌數33桌,服務人員卻告訴我們這天中午晚上都被訂走囉~

★中和吉立
這間映像普普,所以沒看.
優:離家近.好像很多人說這家菜好吃,但是我沒有很喜歡哈~
缺:新娘房無敵小,塞了造型師就塞不下親友拍照了真的...不挑喜宴菜色的我也覺得沒有很好耶~魚是冷的不習慣...這次過年我們也去吃了一次,菜色和上次喜宴的差不多,未來的婆婆也不是很習慣.

★宸上
新北市最後看的一間.
優:包的東西頗多,包含進場的小禮物都有送,收禮桌和相片區都布置得比其他飯店豐富.
缺:除了五樓沒有柱子外,三樓柱子超多...但是五樓新娘休息室感覺很窄又在廚房旁邊,有點亂.五樓挑高6.2米算是看過來第二高的,卻沒有氣派的感覺...聽說隔音不好?

★板橋彭園
這間開到門口找不到停車位,我們想連我們都很難找到停車位了,客人必定也是,而且是在大樓的四樓,想必場地不可能是挑高的.就沒進去看囉~
優:捷運站在對面.
缺:大樓4F,感覺不好停車...

新莊晶宴
本來打電話都告訴我們晚上沒位置了,只剩中午一間,我們是抱著姑且看看的心態,從台北再千里迢迢的跑到新莊,路上我一直祈禱能夠有人退掉晚上~哈哈,沒想到到現場服務人員也是跟我們說只剩一間中午而且我們是第三順位,但嘴裡卻又碎念,是還有一間大間的,耳多很靈的我馬上就問,最大間的是幾桌,帶我們去看看!

優:停車方便,大廳挑高很美,廚房1~3樓都有應該沒有菜冷掉的問題.出場噱頭很多~
缺:最大廳有3根柱子,其他廳剛好隔開都沒有.牆壁比較普通不像中和晶宴那總可做燈光秀.挑高4米一般!

台北市下次再補:D

台北市
★僑園



★和璞


★維多麗亞


★儷宴
★豪園
★典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濃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