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閔家人要來提親的日子,也是小閔看農民曆上的好日子!提親都要在白天喔~
小閔的爸媽,阿嬤和媒人姑姑10點半很準時的到我們家我剛好完妝跑上樓歐.
小閔昨天去張羅的白木屋蛋糕禮盒還有超級大盒的水果禮盒!當今天的伴手禮
 
本來小閔打電話問我蛋糕買哪種好,中式西式?突然他說了關鍵字"有個蛋糕是元寶形狀的",我馬上說你買元寶蛋糕好了,我媽最愛元寶,一定會愛死你,覺得你把元寶帶來我家了
提親有個重要人物,就是媒人,大概就是負責炒熱氣氛:D 女方也可找個信任的親人來參加,大概就是幫忙女方說些不好意思開口的,比如說聘金和喜餅盒數之類的,我們家是找我乾媽也是我親阿姨.沒想到我乾媽和小閔姑姑本來就相識,所以大家聊的很熱絡(我們兩家已經不是第一次見面了),但我乾媽很客氣和預先說的的完全不一樣,沒有幫我要求甚麼東西噎~噗!乾媽陪給我啦!!
分享一下我們家提親還是傳統禮節(小閔家人比較現代化)
*提親傳統禮節
媒人要來拿女方的八字,我爸爸是寫在紅紙上放到紅包裡交給媒人,然後男方離席時女方會給媒人一個紅包.至於包多少應該有公定價吧,到時想參考再問我好了!

今天我家兩隻小貓,一直跳到小閔爸媽身上.關也關不住,昏倒!上面那張是肚咕好像很乖坐在旁邊,結果沒幾秒又跳到桌子上了...但是提親很順利喔,希望我們的日子快出來,要快點訂餐聽了!!!

求婚過後18天,立馬提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濃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