蒐集一些我喜歡的婚紗照風格,有些是看到喜歡就隨手拍下來的,所以會有些反光,下面這幾張是婚紗公司的範本.主題一看就是韓風,要拍成這種自然的互動,除了要長得有點韓國人的樣子,再來就是禮服要挑的很簡單,麻豆穿的衣服都很簡單,雪紡or小禮服,都沒有穿澎裙在禮服內,髮型也要很簡約典雅,這都不是太新娘的造型(比如包頭),我覺得到時我會失手挑一些華麗新娘的禮服,這總感覺就無法呈現了.


韓風婚紗都不會強調特寫,主要是兩人的互動感覺.




下面這幾張是我朋友給我參考的,找了我喜歡的來分享.
幾乎都是穿可愛小禮服.


這張照片很浪漫,但是都看不到臉喔,可能會被長輩念,呵呵.


女生穿小禮服搭帆布鞋也很有造型,頭髮也是簡單大捲髮.男生婚紗照不一定要穿婚紗,穿這樣也很帥!!穿自己的鞋子一定要穿很新的喔,不然鞋子髒髒會破壞畫面了.

男生的粉紅色襯衫配上女生粉紅色短澎裙,甜美!



這總感覺很可愛,可以舉兩人的紀念日.
 



下面這是我以前參加婚禮,看到隔壁的婚紗很可愛拍下來的.
也都是穿小禮服,這是甜蜜的可愛風吧!我很喜歡的一種.



 






 這幾年韓風很流行,但是我也不是只有特別喜歡韓風,我是喜歡年輕自然拍起來甜蜜的感覺,剛好韓國最近流行的婚紗照就剛好走這個路線.但是我覺得人的長相也要有點Fu啦,但是我們只有小閔長的像而已,我們看婚紗接待員都很狗腿?說小閔像韓國美男?(美男是我加的)說到自然,自助婚紗也很流行,但是我看過一些太過自然,穿便服拍的時候我實在找不到和我們出去玩拍的照片有什麼差?哈哈!當然那還是會有人買單.但我說的自然是像.com的網站這種(我花好多時間在看他們的資料,每天晚睡早起).我喜歡他們拍照的風格,呵呵~但是我好像和他們錯過了,嗚~
http://tw.myblog.yahoo.com/jackal0722-beverly/ 

放一張我們在墾丁鵝鑾鼻,自己架腳架拍的照片~如果有修圖應該會更美吧~:D
 
如果還有蒐集到不錯的再放上來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濃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