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太陽公公出來了~天氣超好的很開心♥
和小閔約好要先去看"一間"婚紗,然後再去DY訂做戒指.
結果我們除了預約的辛辛克萊婚紗還看了附近(中山北路)幾間.
先說一下我對婚紗沒有特大的憧憬,因為我和男友已經把台灣玩了一遍了,海外也去過北海道,長灘島留下許多美麗的回憶和美麗的照片,我想把拍婚紗的預算拿去出國玩,因為我好愛玩啊~所以好希望有人能幫我們當範本拍免費的,不然就希望拍3萬內的.而且我的麻吉要拿我們當作品拍,我真的再出發看婚紗前只想要拍10組,20組(娶我這麼勤儉持家是不是賺到了),目的只是要結婚當天有漂亮又新的禮服可以穿.
分享一下我們看婚紗的心得~
●辛辛克萊結婚概念店(中山北路二段81-2號
這間婚紗是我上網做功課看風格覺得挺有創意也滿可愛的,現場看客人的婚紗照也覺得還OK,但是還沒有很心動.禮服區我也有去看一下外拍和宴客穿的都還滿新的,20組包套4萬近5萬,30組5萬近6萬,因為今天這只是我們看的第一間所以列為參考.
●青樺
這間就在辛辛克萊旁邊,除了辛辛克萊其他幾間都不在我們行程內只是順道去看看攝影風格.青樺一進去整個無敵高檔(試穿室還有升降布簾),連服務客人的電腦都還有用APPLE的,服務人員穿著都超級專業服務也很親切,但她給我看的照片都很唯美,只有幾張可愛的是我的菜,結果她又請我看婚紗我看來看去也都覺得還好,服務員提議讓我試穿禮服,本來覺得有點麻煩想說只穿一套就好,結果她給我穿的兩套白紗,一套晚禮服都超級無敵美的~~~小細節的做得很好~我真的真的被吸引,小閔也說很好看喔~~連隔壁在挑禮服的新娘都說想試試我這件~只可惜還沒下定這都不能拍照!20組要六萬多(打完折)舒式沙發區
凡妮莎
這間風格極簡,簡到我覺得不可思議,就是只剩新娘子背景是白的這樣,這不是我的菜.他有提供我們酷卡,小閔看了酷卡覺得新娘子也很不可思議!!
因為很不可思議所以就沒問價格囉~

飛羽
這是小閔已經去牽車,我又在外面看一下附近婚紗店的麻豆本,居然看到我的菜...我等小閔來時就快要他下車看看,於是乎小閔又和我進去看了這一家.剛剛從高檔的青樺出來又試穿了了超美婚紗,相較之下這間裝潢就簡樸很多,小閔一坐下還因為位置很小膝蓋撞到腫起來。但是看了風格也是小閔喜歡的,我們就開始看包套內容了20組4萬8左右,30組5萬8,禮服升級VIP相本升級$68,800,小閔最後選了$6萬8千8的我們還指定攝影師Chris,跨頁版面,經理是跟我們說這樣各加價6千(68,800+12,000),但是後來我們打回去問我們指定的攝影師根本不用加錢...雖然經理說優惠給我們不用加錢,但是說真的這讓我有點心裏不舒服哼哼!我們後來有簽婚紗肖像權給他們使用,所以價格有在優惠一點,我一直覺得肖像權給它們用要便宜超多才行><然後,我們就在第一天看婚紗就,下定飛羽了...希望他們不要讓我們失望啊~~~

下面是飛羽讓我們心動的照片,對了!經理說他們都是"新人",但是看的人都說是麻豆,我也覺得是麻豆,經理真的是業務嘴嘴~~











樸素的裝潢,但是價格不便宜呵呵~我們原本要去DY的只好改天囉~
小閔說:討老婆可真是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濃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