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在我們的國中同學會上,單膝下跪和我求婚了,嗚嗚嗚~好感動阿♥♥♥(求婚文,一定閃不停的...)


男友用餐完畢後,突然拿著一大束鮮花出現,嚇一跳.好感動!我偷忍住了眼眶打轉的淚水,畢竟旁邊都是同學有點害羞.
男友拿出戒指的那一霎那,我好驚喜,雖然求婚就是要有戒指,但是男友每天都和我黏在一起,戒指去哪變出來的??簡直比大仁哥的拉環厲害10000倍↑(看完我可能不會愛你,我本來偷猜求婚時的戒指是拉環?)



求婚卡是男友請我們的國中同學設計的,好可愛還捧著大戒指
謝謝求婚設計小組嚕嚕.甜嘉.小黑哥
(鞠躬)♥♥♥
原來這次你們最早到是有原因搭~

據求婚小組說:男友通常都是在我洗澡or睡著...的時候聯絡他們,有時還是半夜2點多,還有同學會當天凌晨2點打電話請求婚小組去買花!
因為我一直在打亂男友的計畫,他預計同學那天中午去拿戒指,未料前晚我說:[我們早上九點去花博啦~~~晚上去同學會剛好.]於是花兒也買不了,戒指也拿不了.
男友只好跟我說:[明天去花博的話,他今天要進公司處理一件急件退費.]其實就是他去拿戒指.當時我有點氣他不早點說,打亂了我臨時起意的計畫?因為我那時說:[我們現在去看電影~~~逛夜市~~~明天逛花博~~同學會~~~(自己覺得安排得很好)]如果我知道要求婚我也會在家打扮一整天阿~呵呵~

我會相信男友要去處理急件,是因為他偶而會這樣,如果是一下子通常我會在公司樓下車裡等他.但因這次他讓我有點點點氣(真的只有一點點),但我又沒很生氣,男友又一直說我為了他要去處理工作生氣,我真的沒有很氣,他又冤枉我生氣不貼心,所幸我就嘔氣說:我要先回家.現在想起來我回家反而可以讓男友順利自己去拿戒指.(據說這也有跟求婚小組抱怨@@)
男友說,他把我們家附近一條路上的銀樓全看過了,和同事.朋友看了很多間鑽石.我好驚訝阿~因為男友上班時間很長,下班休假都陪著超黏人的我,他哪來的時間??原來他利用吃飯時間,休假我卻要上班時,和我去新秘的時候...嗚~~好感動喔!!

男友利用我去新秘的短短幾小時,還先送我去飯店(那時我還推薦他和朋友吃飯乾脆約我去的飯店吃,哈哈我真的好黏人喔!)他在和朋友去吃飯和看戒指,再來飯店接我...
還有我一直以為男友休假我上班時,他都是睡飽飽玩電腦.我在洗澡時也是在玩電腦.我真失禮,但是真的真的很感動喔~

國中同學都知道小閔的計畫,謝謝你們的參與.我們這次手會握緊緊,10年前小閔說他讓我傷心了,以後的每一天會讓我幸福.


你們要幫我作證喔~

至於被求婚的感覺,除了感動外就是這樣天旋地轉,輕飄飄啦~~~


♥♥求婚現場影片♥♥1/28我們的求婚紀念日,以後每年的1/28都要單膝下跪求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濃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