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的同學會小插曲。

我們在餐廳結束準備到好樂迪時,突然聊到怡伶前幾天和柔情在樂華刮刮樂中獎1000。
一時興起,我就在旁邊的彩券行買了一張100的刮刮樂(其實我想買五百但是他沒賣),先刮右下角就中了一百,不過上面的幸運數字就沒中囉!

雖然只有一百還是覺得很Lucky !!

這次同學會簡老師來,好開心唷!我們還一起唱ktv耶!真難得~
老師還是七年來如一日,好帥!!

120202更新

看到這篇三年前的網誌,當時同學會是我和男友多年後再度見面,其實當時我們幾乎一句話都沒講.其實我也不是討厭他還是怎樣的才不跟他講話.說實在的十年前那初戀我也不清楚是怎麼會分手,映像中大概就是某一天男友不再和我講話了,我也就不再和他講話了,從此我們就不再講話了(我挺酷的吧),直到09年同學會後大家約的六福村.貓空,我們也不怎麼交談,而且我還都坐到他的車.今天卻決定和他攜手走過人生的下一段旅程,這三年發生了好多變化,命運還真是捉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濃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