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每周四的電影日。
5/5當然要看首映的玩命關頭5啦~
我們到西門國賓的大廳去看的,應該已經坐到九成滿了吧!
位置有九百多個耶~人超多的!!

感謝我的朋友不但很早到先幫我們買了好位置,還先幫我付吃飯錢。
因為傻妞我轉身找皮包發現沒帶,又忘在辦公室了,金主又不在身邊...

玩命關頭5雖然賽車場面少了,但是也非常好看~
有親情,友情還很幽默!
女配角好正,身材好棒,騎車好帥,甩尾超man。
完片的音樂之後果然還有伏筆喔!
(小閔本來跟我說沒有6了要我自己去拍><)

傻金主還不是下班忘了打卡,看完電影還一起回公司打卡!
噗~傻扭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濃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