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長出了約3.5公分的黑髮根。
一直躊躇著要去沙龍給別人染亦或花少錢自己染呢...?
達令說要幫我染,這次還說要幫我洗加剪,叫我快回家。
(因為外面壞人多)
我有點久沒給設計師染了,這樣頭髮顏色會不均。。。
可是我頭髮好長,染髮好貴,我又不想只補染。
而且我想做手足保養,買一些東西等等。
想到大學時,長出一小截就要窒息了,就快去染回漂亮髮色。
大約一星期前我也覺得這節黑頭髮要讓我窒息了,但沒想到過兩天我又可以勉強接受它。
有時走在路上看到長一大節黑髮,頭髮兩色的人是怎麼忍耐的?但我老實說,我也不覺得她們這樣不好看。
黑頭髮怎麼這麼難留得漂亮啊?要是能像徐若瑄就好了。

-----------------------------------

最近有些人羨慕我頭髮好多,我想到我小時候也很羨慕頭髮少的人。
因為洗頭省力又易乾。
我小時候都要去給媽媽檢查頭髮有沒有吹乾。
吹頭髮真的是無聊的一件事耶,我只能持續一分半鐘。
極限。

晚安,再三小時就要起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濃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