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五月的狂加班,每天都在面對數字,我覺得視力變得比較模糊了。
我似乎能感受近視眼的滋味了...

有天站在馬路的一端,妙突然地跟我說,麥當勞叔叔要來耶!
我往斜對角的麥當勞紅布條看過去,才發現我看不到他要來的日期,
看來,賠上了一點健康。

前幾天去看家醫,剛好有個女生在量視力
我坐在後面的椅子也跟著一起努力的看,
最下面的幾個缺口真的不知道在哪了,
不過視力好像很難挽救了,不知道是不是跟變心的情人一樣
希望我只是暫時性的囉~

還有我去看家醫,是因為得了一種原因不明的病,
要兩到三個月才會好,每次擦藥都有淡淡的哀傷呢

希望我自己能快快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濃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