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大學畢業典禮整整一年了。

昨天下班回家隨手翻了一下去年的日誌,想看一下去年的我在做什麼,我寫著
"......真是累死了,我從下午兩點多睡到早上兩點四十分>_<"
看來去年的我睡覺這一部分滿幸福的嘛!!

昨天也去cpa喜愛的喜來登聚會,食物是比上次在晶華的尾牙還多又寬敞多:)
不過我一樣是飽到爆炸:D但是晶華的海鮮比較新鮮喔~
飯店裡面有一群學生,謝師宴吧!又是畢業季了。沒想到時間過這麼快阿~
我和妙妙都好感慨喔,一年了。

看來今天又要睡很少了,因為我在做很想做的事情。
上班族真是不自由阿~

晚上和香吉聊到我的一個同學在工作上好順利
都是進大公司工作(上班責任制,下班打卡制)
香吉說,那你在感情上很順利阿~
說的也是:)
如果說忙季很幸福,六月就是無比幸福了
希望下半年也能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濃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