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四)
傷心的一天。

4/2(五)
趁妹妹和搭特回來的時候去吃了朝思暮想的"麒麟閣",本來想請弟弟妹妹的結果還是交給母親大人買單,母親最偉大。

4/3(六)
超人男友一早飛快帶我去加班,還體貼買了早餐給我。
提早下班本來想去走走,結果決定留在家中吃超人爹地煎的牛小排,超人爹地煎了五盒牛小排,而我獨自一人擁有一盒豬排,有七八片多的好誇張,不過好美味歐:)

4/4(日)
中午吃超人奶奶一桌子的好菜,看令我不解的大愛,找來了丈夫曾經外遇的夫妻檔談心,甚麼時候會找原諒妻子外遇的夫妻檔?
下午和超人男友去掃墓。
晚上超人男友帶我去吃咖啡弄,很美味。

4/5(一)
一早超人男友就飛出去了,因為沒有超人男友幫我按鬧鐘,我被上班鬧鐘吵醒了。
醒來後就在房裡轉來轉去的,直到超人男友回來。

晚上超人回去出任務了,捨不得。

沒想到北鼻又換單位了,北鼻說回來要秀秀他,我突然想到那個,我在忙自己的事的時候,我的小娃娃躺在床上大叫"老婆~抱抱",我趕緊過去抱抱他,小娃娃又會嘟嘟嘴要親親,又會給他啾一下,真的是好可愛。

4/6(二)
沒想到我無法一覺到天明,好反常。

今天是這麼久以來北鼻沒給我morning call的第一天,親愛的換單位了好辛苦希望你快適應。

4/7(三)
依然是沒有morning call的一天。
親愛的今天都沒有笑我好擔心,原來心愛的人不笑會好讓我懊惱。

晚上和阿J吃和民吃得好飽好飽,今天改變對它不推的印象,我給80分,但還是三四味屋比較好吃歐~

4/8(四)
早上八點半就踏進公司,晚上十點半才離開公司14小時獻給工作,這時好希望有小穎幫我忙。狸狸又分了好多工作給我,我的超人男友要回來了妳不知道嗎,我這星期要好好給他秀秀,明後天早點放我走!!!

北鼻今天說,每到星期四他都會叫我早點睡,那我真正聽話有幾次?
我說,每一次。:)

4/11(日)
和北鼻講電話一小時都會覺得只過了十分鐘;昨天我睡了一個多小時也以為我只睡了一個廣告,昨天我睡覺的時候超好笑的。

4/12(一)
星期一要上班,要加班,希望事情能趕快做完,在北鼻不在的時間盡量操我沒關係,我希望把所有時間留給他。
昨晚搭特說我們好久沒出去玩,我說你不開心嗎...?搭特說我才怕你不開心,我說我怕我不能陪你你不開心。

4/13(二)
今天我們十點半才步出大樓,看到樓下的牛排館在徵人,我們笑說來應徵好了。真的好累,好像快被擊垮了,做的好累!今天終於完成一家了,接著又一家,每次被念個半死,一開始覺得好煩好討厭,現在已經麻痺了,信心也一直被狸狸摧毀,我真的做的那麼不好嘛?
這個忙季會多賺一點錢,雖然有時候我寧願不要,呵呵~
好羨慕小穎一查完就要出國去玩了,羨慕極了,能力好的就是不一樣歐~
北鼻說他到現在還是不適應我們之間的這種距離,其實我也是,這種距離好無奈,我好希望自己有個任意門,可以隨時到你身邊,好想你。

4/14(三)
我唯一的小周末,今天要去吃麻辣火鍋。

4/16(五)
和超人特攻隊一起去吃幸福的雲南料理,我好喜歡歐~吃了兩盤飯耶!!謝謝超人北鼻的提議!!

4/17(六)
這天是我和超人特別的日子,不過沒有特別做什麼,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幸福就好。

4/18(日)
這麼強烈的感覺著自己好幸福。好甜蜜!!!你的每個字都像有魔法一樣敲進我的心。好愛你。

4/19(一)
想你,是一種甜蜜的習慣。

4/22(三)
真是好蠢,在如意那忘記留悄悄話,要刪還刪不掉,無名好爛歐~還好警報解除!!
好期待明天,希望報告快寫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濃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