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似乎不應該分類在女人愛塑身,因為我要寫下今晚吃多少。

今天在淡水的時候大約六點半,還先打電話回家跟媽媽"預約"晚餐,不然回到家太晚,晚餐早就收進冰箱,通常飢腸轆轆的我連冰的都吃,不然又要吃水餃,重點是吃水餃還要等,但是我都等不及,所以要先叫媽媽晚餐不要冰冰箱。回到永和的時候,我還早一站下公車去買紅豆湯圓,這家湯圓真的很好吃,我是買芝麻大湯圓紅豆湯真的很好吃,四顆大芝麻湯圓加上紅豆湯$50很便宜,去買的時候突然人越來越多,我越等越餓,都覺得自己可以吃下一頭牛。

回到家的時候看見媽媽,就問媽媽要不要吃芝麻湯圓,媽媽當然是義不容辭,我就先去吃晚餐了,本來媽媽跟我說今天吃米粉湯還不是很想吃,結果我們家煮的米粉湯果然不一樣,料好實在還有貢丸,跟外面一節一節的清湯掛米粉完全不同,我就用碗公乘了一大碗,喔在這之前我還先喝了旁邊的烏骨雞湯,然後還有我最愛的蒜味香腸,先把嘴巴塞起來再夾了十片放在碗裡,才去配電視,這時也看到媽媽正在狼吞虎嚥的吃著紅豆湯圓,湯圓還有三顆。

當我邊吃邊和媽媽聊天邊喵電視,莫約吃了半碗時走近看媽媽吃了多少,我的天阿,媽媽正在吃第三顆湯圓,而且紅豆湯幾乎快見底了(我原本是想跟她一人一半),最後我喝了一小口紅豆湯,痛心疾首的說:好吧!都給你吃吧!,本來媽媽想表示風度,留下最後一顆給我,但我看那紅豆湯實在少的可以,就下定決心再去買一碗。結果我吃飽時去買了兩碗,因為好孝順要買給爸爸吃,因為怕怕通常也會要來分杯羹,我就不能痛快自己吃ㄧ碗了。

我的晚餐都吃的好多,當初homemom說she eat a lo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濃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