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友每周固定造訪的-吉仕達意麵坊,已經從他們在永和開兩家吃到開三家了~
很喜歡來吃主要是很近又好吃也不貴也不用等(叉子每次都讓我們等到天荒地老阿~),很誇張的話也有可能一周來吃兩次,因為我們比較常外食嘛

*上面是我們最愛點的奶油香腸/$100 下面是焗烤海鮮/$150

我和男友的最愛是~奶油香腸!我的最愛是青醬蛤蠣or奶油蛤蠣!我喜歡他們的蛤蠣有好多唷~

我們最愛的口味是奶油/青醬/巧達
奶油很很香,吃起來就知道會變胖的那總!哈哈~
青醬也有奶味,也很香好吃,偶而會變得比較淡一些...
焗烤也還ok,會牽絲那種,但好像小了一點表皮又不構乾(個人喜好)
番茄口味的幾乎不會點,不愛!
清炒(蒜辣)-我的地雷!!我朋友推薦也好吃的,但是我好怕辣,我已經交代要小辣還是辣到不行,我還去問可不可以淋奶油醬,結果不行,我邊吃邊哭好可憐那天吃完心情真低落!
湯麵也看很多人點,但是我們都沒點過,我們已經很愛把麵汁都喝光了,再把湯麵喝光我會變小豬豬.也怕踩到雷...

附贈的紅茶飲料不怎麼好喝,沒甚麼味道...
加點的麵包還算滿香的,濃湯也還ok!
以上不負責任純屬個人喜好唷~


店家資訊
*吉仕達義麵坊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201巷2號

(永和市公所斜對面巷子內)

電話:02-8928-2222(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濃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