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寫肌膚的命運,絕對有可能!

肌齡比真時年齡還年輕

我的肌齡只有19歲喔~

比同年齡女性年輕?歲,肌膚一直維持在最佳狀態。

(想知道請看到最後喔!)




SK-ll推出的史上最強抗老三步曲

由左而右分別是

SK-II青春露 亞洲No.1精華液青春露

SK-II肌源新生賦活精萃(小紅瓶)

SK-II肌源新生活膚霜 (大紅瓶) 連續五年全台銷售No.1抗老乳霜

一直以來我都很注重保養,但是當女兒出生後真的非常非常的忙碌,每天只能擠出一點點的時間來保養自己
這時後就需要快、狠、準的保養品,SK-ll這三瓶抗老三步曲真的好適合像我這樣忙碌的媽媽。

而且當保養的好,看起來像19歲?就恣意的素顏在家、收團購來的包裹、外出買菜、帶寶寶出門散步,即使
素顏也不會像黃臉婆,反而有可能像大學生!?

其實我不怕老(年齡),我只怕看起來老

所以我很重視肌膚抗老。

舉緊緻度、毛孔粗大、粉刺、彈性、暗沉、膚色不均、失去光澤、曬斑
更嚴重者乾燥、鬆弛、皺紋、出現肌膚紋路

這些都是會讓人看起來老,肌齡也老的原因。

 

 

抗老打底第一步: 倍速抗老

SK-II青春露:亞洲No.1精華液青春露 蘊含90%以上 PITERA精華,能活化肌膚細胞更新,讓肌膚維持健康穩定,並協同後續抗老保養產品作用,達到倍速抗老的完美功效,是做好抗老打底的第一部必備關鍵。

這瓶青春露我一點也不陌生,是我媽媽的最愛,想當初第一次接觸青春露就是從媽媽的化妝台開始呀!之後每逢周年慶都要去排隊搶最大瓶的給媽媽使用。它強調一瓶提升肌膚5大美肌度:細滑度、緊緻度、抗皺度、白皙度及光澤度。

媽媽她到現在的肌膚還是很優喔!



使用方式:青春露浸濕化妝棉上,接著輕拍全臉,讓皮膚吸收PITERATM精華。



輕拍的方向要順肌膚紋理向上輕拍,能讓肌膚更緊緻拉提。



青春露的質地是水狀的,用起來也很清爽好吸收,若是覺得用在化妝棉較奢侈,想直接倒在手上的話,又會從指縫間溜走。
所以倒在化妝棉上還是最佳的方式,使用後隔天照鏡子肌膚明顯比較緊也比較透亮。

就是會覺得,哇!皮膚也太好了。心情也會跟著好起來唷~

BTW,我是敏感性肌膚,曾經使用過不適合的面膜,隔天臉腫成豬頭。。。我的心情也當當當...都戴口罩上班了。



抗老第二步,肌底回彈

SK-II肌源新生賦活精萃:
兩倍濃縮「肌源再生複方」與珍稀植物精萃,高濃縮精華迅速滲透,啟動細胞彈力總開關,10分鐘肌膚由裡到外回彈,力抗乾燥、 細紋等10大老化問題。



使用方式:取一滴管,均勻塗抹於全臉,再按摩全臉。



塗抹全臉,臉頰向上拉提。按摩後用手的溫度讓肌膚完全吸收。



額頭順肌膚紋理橫向按摩。



臉頰也可以手握空拳做面部拉提。

這瓶SK-II肌源新生賦活精萃強調90%專櫃精華液使用者希望改用!因為真的很好用阿!

我很喜歡滴管式的包裝,它質地不是那麼厚重,如示範照片它是會流動的,快速滲透好吸收。

使用後隔天肌膚明顯平滑,就是皮膚很好摸,摸起來很細滑。

抗老第三步,強化根源緊緻


SK-II 肌源新生活膚霜:連續五年全台銷售No.1抗老乳霜 富含PITERA 及「肌源再生複方」。精研乳霜成份,深度滋潤但格外清爽,能深入肌膚底層鎖住精華,從根源開始強化肌膚底層緊緻度,10天,改善10大老化問題。



使用方式:在全臉點上五點和脖子一點



從額頭、鼻子、臉頰、下巴均勻抹開後再按摩。



最後,脖子向上按摩。

這瓶強調可讓肌膚年輕十歲的青春乳霜,雖然是霜狀,用起來卻十分清爽,讓肌膚沒有負擔。
使用隔天肌膚明顯較緊緻也有光澤。



使用後第9天剛好是假日剛好有空到SK-ll櫃上,挑戰我的肌齡



和同年齡的女性比起來我分數有85%



分數比較低的是白晰度。

從懷孕到哺餵母乳共19個月,為了怕誤用A酸影響胎兒和母乳,我19個月來沒使用過外用的美白產品。
所以白晰度真的有差。等我停餵母乳了,再來把白晰度補回來。



再來是我的肌齡只有19歲,和身分證上的年齡差了8歲唷!

當下測完我真的超滿意的,因為未滿20歲XD

得意洋洋之下也請老公來測一下,當時我還抱著女兒說,我們等等來笑爸爸。

結果,

我老公居然5力都100%

肌膚年齡只有15歲...國中生...櫃姐說從來沒看過。

我剛剛還沾沾自喜是大學生的年齡...

所以我相信改寫肌膚的年齡,絕對有可能,秘密就在於用對產品,以及每天規律的使用。

我相信SK-ll逆天鐵三腳(抗老三步曲)可以讓我回到肌齡17歲的。

我的肌齡想要,逆天了!

快讓我的肌齡年輕10歲吧!

想要肌齡逆天的,一定要試試SK-ll抗老三步曲。



arrow
arrow

    濃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