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和朋友相約帶我們的小公主出巡,地點是依莎貝拉風情館(永安店),不是我們的家中唷!

看我抱著小公主的背景真的是如假包換鄉村風的床,這真的是出現在餐廳,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我們的小公主剛到餐廳的時候都睡翻,剛好公主床這裡有位置,就順勢讓公主睡在床上。



朋友家的這位叫-妞妞公主,因為妞妞這次難得回台灣,趕緊帶出來讓我瞧瞧~真的長大好多!!!長的超可愛的~

上次見到妞妞公主居然是出生沒幾天,朋友在坐月子的時候,還是無敵嫩的小嬰兒呢~~~

看看這背景真的很夢幻耶~~~我們是坐在床上喔!!

我家公主還在睡ZZZ~



趁我家的甯甯公主還在睡覺的空檔來幫妞妞公主拍幾張寫真~

妞妞滿2歲了,還是愛喝捏捏喔!而且喝超級無敵快!!




來拍我家甯甯公主睡覺的樣子~每次我用背巾背就很容易睡著,還有外面越吵越好睡...

在家半夜哭的時候是太安靜了嗎...



這張床滿漂亮的耶~床包也是鄉村風很可愛。

但是真的要睡覺還是用天絲比較舒服,哪裡有賣鄉村風天絲床組阿?(認真貌~)



天氣很好,看出去就是四號公園囉!所以從永安捷運站走來超近,大約3分鐘。



外面還有一區,坐在這吃飯會很害羞吧!

我們還研究了一下,這是有冷氣的非戶外區。



來看菜單。有加收10%服務費。

我是覺得不便宜,因為奶茶一杯$200+10%,還是奶精的不是鮮奶茶QQ

不過平日可以坐3小時,又有免費的兒童遊戲區,好像又還好。(整個很矛盾耶~)



朋友點的是下午茶$399+10%。

湯、飲料、Pizza 很超值喔~

但我中午都吃很豐盛,所以就只點了一杯飲料。

(每人低消$200)

希望有小而美的下午茶阿~飲料和一個蛋糕,或一個光頭鬆餅份量的鬆餅,我吃的完。



這是我新入手的微單,對於東西很多的媽媽來說非常好用阿!!!

我可是爬文爬了一年多...




臉部特寫會自動來一張^^



妞妞公主好可愛唷~

甯甯公主咧!? zzzz

我和朋友討論,真的坐在床上吃東西,要是小朋友不小心打翻東西怎麼辦,床就整個要換床單耶!
還好我們家甯甯目前還只會翻身,妞妞也很乖,很難想像要是很皮一直揮桌上的東西該怎麼辦...
媽媽會抱走(爆走)吧!



PIZZA的大小。我吃了一塊味道還不錯。起司味道很濃,雞肉也很好吃。



小公主起床了,快跟媽媽來個3連拍。

有翻轉鏡頭也是我買這台相機的主因。



妞妞有點坐不住了,我們就前往2樓的公主遊戲區(我取的)。

看後面這個城堡,這裡是公主遊戲區無誤阿~~




我們家小公主目前只能先羨慕一下妞妞公主囉~

連爬都還不會,總不能在這裡一直翻身吧^^"



今天的公主遊戲區有3個小男孩和我們而已。




所以今天是妞妞挑王子的日子! 哈哈哈~



嘖嘖嘖!!!要選哪位呢!?

 



看到一個超級小的粉紅椅子,看起來就是甯甯專屬阿~

但是...她哭哭了...




原來是想找媽媽啦~^^



媽媽抱太久,一起出來休息一下。
話說,今天帶這個髮帶才發現甯的頭長大不少,3個月的時候明明還超啷的。




拍完的下一秒就給我翻身了...還好我有及時HOLD住...
現在是超級愛翻身期。



外面照進遊戲室的樣子,不能和專門的親子餐廳比,不過有地方讓小孩玩,爸媽可以在外面吃飯還滿好的。



我們公主明明沒有玩卻已經累到睡了。

現在睡覺還是手舉高高真可愛。


這區的氛圍真不錯。



媽媽們忙著顧自己的小孩,結果都忘記合照。要離開了才想到^^


要和2歲跑來跑去的妞妞合照,非常不容易阿!!!!!

還好有成功一張,我要去找出小嬰兒非常配合的那張照片。



arrow
arrow

    濃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