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寶包都好幸福,用的東西都超級夢幻的,Max Daniel的玫瑰花苞毯一直是我想入手的毯子!

雖然寶包現在還在肚子裡,但身為媽咪一定要趁寶包還沒出生時先替她添購一些物品呀~

而且我認為毯子真的是必須品,我小的時候也是有一條毯子,不管去哪裡都要帶著它。


跟朋友分享這條夢幻的毯子,大家都說這是媽咪自己想要的XD 的確是...因為我是玫瑰花控!!整個臥房都被我用玫瑰花堆疊起來了...

所以早買早享受,在寶包還沒出生前先借媽咪用一下。

我是買
【Max Daniel】玫瑰花苞系列嬰兒毯/午睡毯(珊瑚紅)



開箱~附一個防塵袋,方便以後攜帶也不會用髒。



毯子登場,捲起來後體積不大,滿適合放包包的。

話說,女孩們放一條在辦公室天冷時蓋腿也很不錯耶~還沒有當媽時都不知道有這種好物。



捆起來的樣子,緞面滾邊玫瑰花。



展開後的樣子,整面都是玫瑰花,我好愛 另一面是緞面喔~涼涼的很舒服。

大小約 80cm*70cm。

商品介紹 網介紹

  • 好萊塢明星的首選
  • 大人小孩都喜歡的觸感
  • 雙面設計冬暖夏涼都可以使用
  • 非動物毛不易引起過敏
  • MADE IN USA 
我覺得質感很好,很適合送朋友當彌月禮。或是送女友當辦公室小毯也很不錯,花包系列還有出成人毯喔~

花苞嬰兒毯從 MOMO 購入 $1,580。

花苞嬰兒毯的可入手價格約$1,880 ,要是配合信用卡or網站活動買到更便宜的價格就太lucky了!
 

等寶包出生再附上寶包使用的照片,我好期待
arrow
arrow

    濃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