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結婚了】之篇章一直沒有寫完阿~呵呵!
 最近已經要進階成為人母囉~~~♥♥♥

 身邊又不斷的傳出喜訊,不少朋友問我一些婚禮的"細節",其中選喜帖也是很重要的一環呢~
 以免到時我阿母online時無法一一回復,不如發個文到時就請各位新人朋友直接來參考。

 (也聽說生完孩子會變笨!?到時你們問我可能一問三不知XD)

 首先我也在要用【完全設計】的喜帖、或是【公版喜帖】裡考量。
 
 最後再精算完全設計的喜帖要要求品質好,價格實在會很驚人的情況下,折衷選擇了

 公版-進口喜帖,再加上自己設計內文,我自己至今都還是很滿意呢♥♥♥

 一生沒幾次發帖子宴請親友,發個精美的帖子心情是喜上眉梢的呦~~~



在選喜帖時我買了幾張自己喜歡的樣式來看質感,包括喜帖本身、信封材質。以免到時大量印刷後會不符期待。

少女心的我不外乎選了【粉色、緞帶、水鑽、簍空、燙金】的材質。

最後摸到實際質感後由簍空的粉色喜帖勝出。由兩隻喜鵲將喜訊帶給親友的造型真的很討喜,加上它的作工很細緻,旁邊的造型都是玫瑰金燙金凸面,紙材是質感很好的炫光紙,信封的紙質是磅數高的粉色星光紙+燙金/銀(我選銀),真的非常優質。

我一看就覺得【這是我的喜帖】

另外兩張喜帖照片上看雖然也很討喜,但是實際拿到後覺得喜帖紙張太單薄,信封也是很薄的,質感就沒那麼好了。



實際收到的喜帖。(實際有百來張)



是三折式的,內頁原本式燙金,後來我改成印刷。

內文是我們自己設計的,因為個性害羞先打上一些馬賽克XD 右邊本來是空白的,但是我太想放上我們【愛在希臘】的婚紗照了,就請喜帖公司印刷。名信片的樣式是喜帖公司的人員幫忙設計的,上面兩隻小兔和我們的英文名子是請我妹妹幫我們設計的。

中間那張小卡是我們的REVP卡,請我妹妹幫我們設計的。
兩隻小兔是因為我們兩位都是屬兔唷~

真的是超夢幻喜帖



這些是婚紗店提供的免費喜帖,婚紗店好看一點的喜帖就是很容易撞帖阿~呵呵!這張後來我一個好朋友也有選。

因為是免費的,就拿給爸媽發給一些應該不會保留我們喜帖的人。裡面的內容也是很公式化,就是一張我們的照片印上邀請人和宴客地點。還有這就是我說很薄的信封...



接下來也是婚紗店提供的 限量【黃金喜帖】。

很幸運的,婚紗店提供我們4張婚紗照的版本喔! 基本上我們都拿給雙方父母發給一些,重量級長輩。
沒拿到這個版本的不要桑心阿~~~代表我們都是年輕人阿XD


第二個版本。上面是晶宴的地址電話,不是我的,沒事不要打去喔~



貼紙也是請妹妹設計的Wedding 系列。希望讓平凡的婚紗店喜帖有那麼一點不平凡~
貼紙廠商也是又快又好唷~呵呵!

喜帖的部分真的花了我好大一番功夫,除了上網找資料也到實體店面去看,甚至想直接重國外買喜帖來印刷,不過後來估價信封的版費和喜帖的印刷費都太高了,直接找到質感好的廠商真的很開心~

希望這篇可以讓正在尋覓喜帖的你們省事很多!我是和幸福朵朵購買的,另外幸福日光因為就在台北我有去看過喜帖實體,質感都很好,只是價格又高一些。。。請自己定奪吧~~~

附上連結

幸福朵朵 


幸福日光

arrow
arrow

    濃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