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51  

最近覺得懶洋洋的,連電腦都懶得開...是因為...我有小美男了!!

 

@3/29驗出兩條線 

在小月月晚報到幾天的時候3/20我有驗過一次,但只有出現第一條線,根本也沒有淡淡的第二條線,我想說只是晚來而已,因為我的週期比較長一些吧!直到3/29晚上洗澡時,想說整個3月都沒來月經,4月1日就去打催經針好了,想說有新買的驗孕卡不如在驗一次。結果第一條線就率先出現了@@,當時還沒跑到第二條線時有點緊張,想說不會吧...因為我印象中指出線一條的話是上面那條(正確唷),沒想到第二條線也出現了!然後我就拿起說明書比照一下,哇!有了!!!我沒有立馬通報老公,因為我想看他的表情,於是我就先洗澡冷靜一下(太驚訝了),結果老公進來浴室時就請他看驗孕卡,他也是先拿說明看兩條線是什麼,然後說,哇!懷孕了!也是很驚訝~沒有偶像劇裡出現的抱著又叫又跳啦XD而且我還在洗澡ing。

 

@懷孕的秘方

最初是想生馬的年頭小孩(水瓶),但本媽說今年屬蛇的命很好,我細想我妹妹屬蛇的命真的很好耶XD迷信的我就想說提前一個月也ok。然後因為工作的關係,我本來打算生2014的1月份的魔羯、水瓶蛇寶包,而且我覺得跟魔羯水瓶可以相處得很好。於是一直避孕的我們在2月的小月月離開後,首次嘗試不避孕。因為我想說我們兩人作息很不正常,大概都半夜3點才睡...應該沒有這麼容易懷孕吧!結果,年輕的身體是萬能的懷孕祕方,一次就中。我今年2月才滿26歲還算年輕啦!所以,沒有做好準備要當爸爸媽媽的人,還是要好好避孕;年輕的身體真的很容易懷孕,一定要調養好自己再懷孕(例如身體溫暖吃葉酸)。像我就有一點後悔沒有好好減肥後再懷孕...懷孕有困難的,除了看醫生外,飲食也是要吃的溫一些,我可以送上【好運綿】祝福送子鳥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濃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