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了許多旅遊文,好久沒發新娘造型文了,其實我的工作是【新娘秘書】;平日就在婦女大學和社區協會(目前為中和區)授課,簡而言之就是美容【講師】,對彩妝保養有興趣的可以來報名,一堂課學費才50元(學費還是交給主辦單位的場地冷氣等費用),老師還很老實不會推銷產品XD真的是佛心來的唷~


簡單介紹完我的工作後,我好像應該歸屬彩妝or髮型類,但是還是很喜歡分享旅遊文XD才導致彩妝髮型大LAG...

【進入正題】
新祕 : 是我  我的粉絲團

禮服:新莊法國巴黎

宴客地點:高雄晶典酒店

婚攝:新娘盈盈有專業婚攝,不過還沒拿到,本文用的都是新娘的親友照的唷。


新娘是我的好朋友,並且在她看好日子的【一年多】前就和我說,請我當她的新祕,真的是超級感動的!而且台北&高雄場都把我包下來了。T^T (這是大紅牌新祕的規格阿~)


曾經有人和我說,她絕對不會找認識的人當廠商(新祕、婚攝、婚佈等等...),因為怕做的不滿意又不好意思開口...

可能有些人不好意思開口,就到網路上發洩...導致找認識的人成象徵性地雷!???

其實我做認識的親友新祕時,會更加更加的細心周到(不認識的也很周到啦)而且都會試妝,因為我很敏感,假設有妝很老、造型老氣這種耳語,親友傳的一定比新娘客戶快阿...我應該會脆弱憂鬱失眠...keke


這是2013/1/27 盈盈在高雄晶典酒店的補請。(台北的訂結更熱鬧唷,換了6組造型)


和盈盈討論出來的結論是:

深v白紗:盤髮配蕾絲珍珠髮帶。

粉橘進酒:側邊編髮+鮮花。

送客禮服:新娘指定【貓耳】,獨一無二唷。

妝容:因為是補請可以活潑一點,也配合貓耳造型,做了加長眼型,睫毛加濃,下睫毛也用重的方式黏了超長下睫毛,我自己覺得最厲害的地方是,用了很多誇張的睫毛卻看起來一點也不俗艷。另外,貓咪腳印也是建議盈盈不用畫在臉上,雖然很可愛,可是怕不懂得欣賞的人說那是斑,那新娘會一肚子火吧...


白紗造型



盈盈的姪女,也是網路紅人Lucy~



盈盈來至美國的大嫂,妝髮也是我幫她做的,因為是金髮,後面盤了朵玫瑰花,不過忘記拍了@@

粉橘色禮服:編髮+鮮花



獨一無二貓耳造型



收錄梳妝過程



第一層淡妝


盈盈造型中的樣子也挺可愛的。


盈盈頭髮很長,全都是真髮。


橘色編髮的後面造型

 


最後附上美照,謝謝收看。

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唷。

新娘秘書 濃濃 + Professional Make Up

arrow
arrow

    濃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