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從東京回來的戰利品,姐姐看到這張照片說【哇~你們去批貨阿~】,我媽媽說我們太誇張了XD,我覺得我們最厲害的是這些東西都是我們自己推、自己提、自己背回來的,要這麼瘦弱的我?提著背著這些東西趕車,當下真是重到快哭了...。左邊推車上的東西都有掛行李,除了兩袋粉紅背袋是一人背一袋(現在發現老公怎麼不背兩袋!?),右邊推車上的黃色兩袋大是我們的隨身行李,也是一人提一袋,菸酒是入關才提貨的~話說隨身的兩大袋在要登機時被擋下來了,他說我們的東西太大了要拖運,老公的臉立馬慘白,因為那兩袋是他最心愛的公仔,摔不得阿~所幸,後來航空公司很好的讓我們放在商務艙的行李櫃裡~就沒有拖運了!

這次出發到東京也是因為日圓跌跌跌~才讓我們轉念到高消費的東京去玩,本來我們旅遊購物的預算通常不多,因為想要多存錢到下一個國家看看,但是東京真的是讓我們失手了!!!手上的日幣都花完外,還掏出信用卡了,還好這波日幣是越來越低阿~來看我們的戰利品開箱吧!



我們的戰利品,床已經擺不下,要擺客廳啦~差一點就要用廣角拍了~

海賊王公仔購買處:秋葉原、中野

海賊王公仔是老公此行的最大收穫,不過只買了17隻,因為體積很大我們怕很難帶,所以我跟他說購買原則是你很想要台灣買不到的,就是絕版貨,再來是你很想要日本買價差有500台幣以上的。因為我對海賊王公仔價格不清楚,老公有時候跟我說這支"有便宜~",我就問他便宜多少,要500內的就會勸他在台灣買~真的很怕會提不動~XD

我忘了幫那17支拍一張照,這裡大多是原有的收藏和日本新購入的收藏,但我分不清楚哪些是日本購入的...所以...


這幾隻是日本購入


日本購入,旁邊是未開封標籤!開封和未開封價差很大~
藥妝

這次購入的樂妝。休足時間在日本已經用掉一盒了,左邊紅色的是【樹液】的溫感~也是在日本用的~
大家都很喜歡到日本買藥妝,不過我的心得是有需要的再買...2年前第一次到日本的時候也是上網查什麼好買,就列了一長串買了超級多東西...大概就是上面的裝公仔的黃色袋子,全部拆盒帶回來(當時我失心瘋的買藥妝,我老公默默的只買了一條洗面乳...),發現到現在還有庫存...分給家人家人也不愛用...我想到的如下:

☞小花洗眼液:這罐真的超重,目前還用不到百分之10,大概我也沒有帶隱形眼鏡,也不習慣用...。


☞北海道限定護唇膏:因為唇都不乾,原本就沒習慣用。


☞花王泡泡染:也是很佔空間的,一開始有在用,只是後來發現多次後會不勻,況且這已經不夯了...(媽媽真的當洗髮精用,她說好難用XD昏倒)


☞蒸氣眼罩:失眠的夜裡會拿出來用,一直到溫熱感不在仍然在失眠...或是突然經痛的夜裡,找不到暖暖包就拿蒸氣眼罩來敷。在我亂用一通下仍然有庫存。

☞AD軟膏:我只有留一盒自用,現在約八分滿。大概是我濕疹時擦沒幾天又到皮膚科報到。

☞北海道馬油:馬油真的是上次藥妝購物裡買的最貴的東西吧!因為寫的療效皮膚乾燥、皺紋、妊娠紋、肥胖紋等等等,我們買了很多瓶,還可以治療痘痘肌膚,當時老公的皮膚痘痘泛紅有點嚴重,也很心動的買了一瓶痘痘肌專用馬油,結果也幾乎沒用@@。

☞Qtto美腿襪:當時幾乎人人一雙,就跟著買進。

☞小林製藥液體ok崩:買了很多條,很少用到也算好事吧!

2013東京購入

☞休足時間  購入價格日幣598(秋葉原)/444(上野OS drug)
:說真的我不確定這個效果...因為我在日本早也貼晚也貼,腿還是無敵痠阿~~~在台灣到是不會這樣常站OR每天走好幾小時,這次有帶回腳底專用的!雖然有庫存還是帶回了一些,就~當時腳很痠阿~

☞樹液貼布(熱/涼) 購入價格日幣1380/28枚入
:當時腳爆酸,看到舒緩腳痠的都想買。我只有熱涼各買一盒,當時看到一個女孩像在批貨一般拿了超多盒,我想應該滿好用的吧。實際使用後雖然和圖片一樣會變色,似乎真的是排水!?不過又感覺比較像是碰到體溫的變化,總之...在東京買到的夜晚都配合著休足時間使用,腿還是酸阿XD


☞EVE60錠  
:online接到代買,自己也買一盒。

☞血流改善腰痛
:因為媽媽會腰痛,買來給她試試。

☞quskinA
:東京很乾,手背居然嚴重到裂開...就買來試試。

☞肌顏乳液
:算是看到旁邊的人都失心瘋一大籃,不甘心買太少,抓一包來試試。

☞VISEE
:台灣沒進的牌子,買來試試,不過我眼影超級多~就...小買一盒囉~用過後覺得還滿顯色,色調也很實用。

☞SHISEIDO眉筆
:結帳時看到價格便宜就購入了。

☞面膜
:臨危受命買面膜:D



到日本人人都愛買藥妝,但個人認為時間不多的話,不用一一比價,價格可接受的話一次買齊(先做功課),把時間花在其他地方比較值得。況且很多東西台灣都買得到囉~除非是真的很常用要大量批貨,價差很重要,不然台灣稍為買貴一些我是覺得ok啦~行李廂的空間是要用來放台灣買不到的東西,只是進入藥妝店真的會腦波變弱,像我說要買嘴破貼布時,老公就問:妳上次嘴破是什麼時候?恩...,我想買美白牙膏,老公又說:這對牙齒好嗎?恩...?,當然上次北海道藥妝只買一條洗面乳的老公這次是全身而退。



伴手禮食品區
出發前弟弟妹妹囑咐我他們要禮物,但不要吃的。加上上次去北海道要送朋友的禮盒,陰錯陽差放到過期@@自己到處亂買的食品有些許放到過期,這次就不敢買太多,但回來後發現買太少了T^T 加上行李也塞不下,手提也提不了了...。巧克力我是都買一種口味當場試吃,好吃再買。


東京車站限定【貓紋BANANA】,第一天在東京車站轉車時買的,本來想買回飯店試吃,好吃回程再買,但每天都吃太飽,回程又太趕沒時間買,就只買了這麼一小盒。


晴空塔限定【豹紋BANANA】,巧克力口味,我覺得還滿不錯的囉,可能我很愛吃甜~



那天去晴空塔買都沒看到排隊人潮~


無印良品年輪蛋糕櫻花口味,我還是比較喜歡巧克力口味!


2013DISNEY蛋糕禮盒:上面那兩個粉紅袋愛心包裝,裡面是軟綿的巧克力蛋糕,超好吃。米奇頭覺得還好,重點是買盒子嘛~


DISNEY奇奇蒂蒂餅乾盒:餅乾我都很喜歡。


DISNEY購入 超喜歡米奇馬卡龍抱枕。


老公購入的衣物: 0101、UNIQLO、FOREVER21


結果是我示範穿起來的樣子。XD 襪子tutu.anna

3/17更新 終於拍到老公的穿搭了!就是上面兩件,0101買的外套和Uniqlo買的褲子。


我買的衣物是左邊粉色外套和螢光黃針織外套(桃紅是老公的喔~)


購入的襪子:tutu.anna居多、FOREVER 21那雙普通、黑絲更普通XD純粹想知道容不容易破。


外套、包包、襪子(左一)、耳環(咦?)日本購入


包包、毛怪、襪子、耳環(咦?)日本購入。


3/17更新 順便把左二的襪子也補上。


購入的飾品


Forever 21 價格超便宜,日幣380~580。最貴的是下面那兩隻貓(ruinas),大概是F21四個耳環的總和。


購入的頭飾和項鍊。


紀念品
淺草仲見世買的湯匙,打算以後餵小孩吃飯(含著金湯匙出身XD)。


去年旅行開始才喜歡收集磁鐵。


希望可以貼到20個國家就好。


希臘的手工磁鐵我覺得最~漂亮!!

遺珠
如果說有什麼沒買到的遺珠,就是2/27發售(我們出發日)限定的laduree腮紅了...T^T




 快趁這一波日幣低檔到東京採購吧~

 

 歡迎加入女兒的粉絲團,粉絲團才會每日更新唷! 

無限期愛甯甯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濃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